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灣首府大學招團遊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

  /  旅遊休閒

2011/8/4 21:09:30

【台南訊】繼去年組成200人台灣上海世博團成功經驗後,台灣首府大學將再組團遊「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行程從8月27日起自9月3日止,除遊世界園藝博覽會外,還參觀兵馬俑、華清池、西安碑林、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法門寺及漢陽博物館等名勝古蹟,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師生皆可報名參加,8天行程團費約22,000元,即日起可上台首大國際暨兩岸關係處網站(http://www.tsu.edu.tw/a/webs/index.php?account=oicsa)報名。



台灣首府大學去年利用暑假期間,邀團暢遊上海世界博覽會,計有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師生為主的200餘人參加,受到主辦單位的青睞並熱情款待,今年正在西安舉辦的「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是高度結合園林及園藝,同時融合現代農業科技的一項劃世紀園藝展,在植物和花卉展示方面, 設計了世界植物花卉、中國各地植物花卉、秦嶺特色植物花卉、中國 文化中的植物花卉等;而園林展示方面,包括了國外園林、國內各省園林、中國古代園林等,其盛況不亞於上海世博會,而此次,西安世園會主辦單位也找上台首大合作,組團暢遊西安世園會。



由台首大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所承辦的「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暢遊團,將在8月27日出發,當夜抵達西安就有一場盛大的歡迎晚會,翌日就立即安排參觀聞名世界的文化遺產「秦朝兵馬俑」、傾國傾城美女的大唐楊貴妃沐浴處「華清池」及西安碑林博物館,見證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第三天則安排參訪西安交通大學、參觀陜西歷史博物館及歷史名塔大雁塔等,30日正式暢遊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欣賞國內、外的園藝造景及聞名古今的花卉盆景等,31日則安排在長安大學作學術交流、並參觀大唐芙蓉園及曲江文化產業園,9月1日及2日參觀西安法門寺、乾陵及漢陽博物館,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準備返國,此番行程相當豐富、極具文化內涵,有興趣者可向台首大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報名,洽詢電話06-5718888轉103。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