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鴻兔大展 南大歡喜迎新春

  /  活動總匯

2011/1/25 12:25:13

記者許枘楊/報導

春節的腳步進了,處處洋溢著歡喜的氣氛,國立臺南大學特於1月25日上午9時在該校體育館舉行100年度新春團拜,學校教職員工及退休同仁、眷屬近300人出席,大家互道恭賀新禧,現場一片喜氣洋洋,為新的一年帶來了好的開始。



南大新春團拜活動行之有年,為該校溫馨的優良傳統,也是校內非常重要的聚會,許多退休同仁們也會在這時候特地回到學校與同仁敘舊,並共同迎新的一年。黃校長首先向在場的同仁拜年,感謝大家一年來對南大的付出與支持,同時祝賀大家兔年如意、心想事成,也期許南大未來會更好。



黃秀霜校長表示,南大是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學校的一份子,每份力量都是學校成長的助力,期許同仁在新的一年裡,繼續以創新與服務的精神,堅守工作崗位,認真打拼,為自己、為學校再創佳績;黃校長同時感謝退休同仁及眷屬長久以來對學校的支持,使學校能精益求精,日新又新。



臺南大學團拜活動除備有豐盛的茶點供同仁享用外,並由一、二級主管及同仁自由捐贈摸彩獎品,包括冰箱、腳踏車、年節禮盒等80餘件,讓每一同仁都非常期待好運來臨,顯示南大濃厚的人情味與團結氣氛。黃校長另外準備了紅包發給在場的小朋友,讓小朋友倍感興奮,洋溢著熱鬧的年節氣氛。



為活絡團拜氣氛,本次由各單位自編精彩的表演節目,有歌舞表演、詩歌朗誦、魔術表演以及歌曲演唱等9個節目,表演最優的團隊校長將頒發獎金,因此每個團隊無不卯足全力,趣味十足的演出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現場熱鬧非凡。



南大的新春團拜就在驚喜不斷及同仁的歡樂歌聲中圓滿結束,抽中大獎的人眉開眼笑,藉著好手氣,象徵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而沒中大獎的亦有參加獎,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喜悅,開心地迎接新的一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