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Liz不耍性感 代言內衣就i自然

  /  市政集錦

2011/1/26 14:10:59

〔記者畢寶/報導〕環保、環保,當環保已經變成王道,各行各業都要搭上環保列車,特別是和消費端產生濃烈鏈結的產業。華歌爾去年大推內衣回收之後,今年再度亮出「環保i自然」行動,有請Liz代言「i earth」環保內衣,回收內衣也擴大範圍,不限品牌都在回收陣容當中喔!



舊內衣變能源

妳都如何處理舊內衣?趁出國旅遊時丟棄在投宿的異國旅館?大部分的女性都認為內衣是很難丟掉的東西,而將舊內衣堆在衣櫃的一角置之不理。



華歌爾聽見女性的心聲,繼2009年日本華歌爾推出「Bra Recycle內衣回收」活動後,成果斐然,2010年台灣華歌爾立即與日本同步,在全國500個販售據點實施回收活動,邀請女性消費者將舊內衣送回專櫃通路,一起輕鬆愛地球。



2010年華歌爾Bra Recycle共回收華歌爾21238件內衣,為地球創造了39000公斤再生能源錠,今年擴大回收所有廠牌的內衣,愛地球妳也可以做得到。



2月12日胸罩日到4月22日地球日,華歌爾再度推出Bra Recycle「內衣回收」活動,將不要的內衣送到華歌爾旗下品牌活動櫃,當次正品消費現抵100元喔。



錠型燃料減少CO2排放

回收後,華歌爾與高烽資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將回收內衣經破碎、分選、乾燥、混合添加劑及成型…等過程而製成錠型燃料,固態廢棄物衍生燃料 RDF(Refuse Derived Fuel) 直接當成主要燃料,或是和煤炭混燒取代重油,減少CO2有助於緩和地球溫室效應



Liz邀妳一起「環保i自然」



那內衣又和環保如何扯上關係?新推出「環保i自然」系列內衣採用日本旭化成紡織的素材Bemberg棉籽絨材質,在土壤可以完全被分解,完全回歸自然,



Bemberg棉籽絨可快速釋放靜電到空氣中,減少穿脫時的靜電及灰塵。棉籽絨會呼吸,能迅速吸收、發散體內排出的濕氣,保持適當的濕度,四季穿著都舒適。



有機天然彩棉從開始栽種到採收製成,完全符合天然、健康、環保的生態紡織品要求,絕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除草劑。有機天然彩棉的加工,包裝、運輸和儲存都得按照OCIA國際標準進行。有機天然彩棉在成熟吐絮時就具有天然顏色,棕棉和綠棉交叉紡織成不同層次的自然色彩,選擇天生的彩棉,呵護自己也愛護地球。



竹纖維

以天然竹子為原料,提取竹子中的竹纖維素,經由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製作而成,因為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並可藉生物自然分解,是具有完全環保纖維的意義。



竹纖維有永久抗菌效果,即使經過反覆洗滌、日曬也不會失去抗菌作用,也不會造成皮膚敏感反應。竹纖維吸濕性佳、手感柔軟,被稱為會呼吸的纖維,透氣性佳,可在瞬間吸收並蒸發水份。



圖說:華歌爾今年內衣回收不限品牌、擴大範圍,「環保i自然」系列內衣有請Liz代言。華歌爾/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