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積電徵才活動圓滿落幕

  /  活動總匯

2011/1/26 10:29:33

(記者楊晉宇台南報導)  

2011甫開春,勞工局勞資合作開紅盤,台積電昨日上午於市府舉辦徵才活動,市長賴清德除蒞臨現場為求職民眾加油打氣外,賴市長並強調,市府未來市政主軸最重要的就是推動產業、創造就業機會,努力將台南市建設成一個如文學家葉石濤先生所寫的是一個適合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賴市長強調,2011年大台南升格直轄市,積極招商、增加投資、促進就業,是市府團隊未來努力的目標。為此,全球半導體第一大廠-台積電立即回應,與市府勞工局合作分別於1月18日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及昨日永華市政中心十樓辦理二梯次徵才活動,並各提供100個正職技術員職缺。

  

對於台積電的徵才活動,賴市長表示感謝,他指出光是去年大台南地區計提供了6000多個工作機會,其中台積電就貢獻了3000多個,造福台南鄉親。賴市長並表示日前在他就職滿月的記者會中,已正式宣示發起一個「新台南建設運動」,歡迎全國企業家,尤其是歡迎台南的鄉親能夠回到台南投資,市府會朝這個方向繼續努力。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台積電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第一大廠,也是許多求職者心中的首選公司。因此,不管是18日於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或今日於永華市政中心辦理的徵才活動,皆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未來,市府勞工局將繼續爭取工作機會,並協助企業補足缺少的勞動力。」

  

賴市長表示『吃飯皇帝大』,不僅表示吃飯是一件重要的事,要讓每一個人都有飯吃,更是全體市府團隊要積極努力的目標。對於日前拜訪南科廠商,希望企業釋出職缺,台積電能立即回應,深表感謝,他強調市府將持續推動產業建設,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竭力建設新台南的運動,創造多贏-讓公司能再創高峰,台灣的經濟再造奇蹟。



圖台積電徵才活動。(記者楊晉宇攝)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