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連假出遊必訪 千株文心蘭妝點藍晒圖入口意象 拍照打卡新據點

  /  旅遊休閒

2020/5/1 16:16:57

五一連續假期適逢防疫期間,為迎接出遊人潮,藍晒圖文創園區花藝店「凹凸植制所」號召部分品牌店家齊力以文心蘭妝點入口景觀,呈現春意盎然、繽紛之氣息,讓民眾放鬆的賞花,打造拍照打卡新據點。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內花卉產業,Florāotu凹凸植制所上週舉辦「日日好,蘭」分享活動獲受好評,花農為表感謝,特回饋提供一千株文心蘭,希望藉由以花卉妝點園區空間,展現國產花卉之美,鼓勵國人於疫情期間多賞花,舒緩民眾防疫期間緊繃的情緒。

花藝設計師廖恩麟指出,自疫情發生後,民眾幾乎每個週末都在家追劇、打電動,不過這幾日國內疫情趨於穩定,已經連續五天零確診,民眾在連假期間勢必會安排規劃出遊行程, 而藍晒圖是台南在地熱門旅遊景點,以花卉妝點入口意象,打造新亮點,就是要讓民眾耳目一新,歡迎大家來台南玩!

營運管理中心提醒,連假期間藍晒圖將進行人流管制,遊客進入園區須「無差別」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量測體溫、勤洗手、酒精消毒,園區也以最嚴謹的態度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和環境消毒清潔讓民眾在安全的規範下放心出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