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承億文旅聯手格上租車 晒心計畫出發囉

  /  旅遊休閒

2020/5/17 19:41:54

文/記者陳慧明  隨著台灣連續34天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本土案例零確診,隱約國旅就要見曙光了。文創設計旅店品牌龍頭-承億文旅特別聯手格上租車,異業合作,推出優於現行市場方案的「晒心計畫」,讓入住旅客可安心自駕探訪台灣之美。承億文旅會員制度與招募活動正式上線,未來入住承億文旅集團所有分館,會員消費可累積點數兌換贈品,並享延後退房、生日禮等回饋,5月30日前新加入會員每揪滿28人更可免費入住1晚。快抓緊春天的尾巴,入宿承億,結伴同遊喔。



承億文旅是在台灣擁有6間主題各異的文創設計旅店品牌,以國內旅遊為主要市場,藉由空間美學營造、文化深度旅遊與創意不斷的異業合作,自2011第一間飯店開始,快速在台灣打響知名度,2019年旗下分館-桃城茶樣子更獲得「台灣最美飯店票選冠軍」。受到今年新冠疫情衝擊旅遊市場,承億文旅各分館除加強防疫措施外,也主動將自助式早餐改為精緻套餐或安排分時段用餐,適度安排人潮分流。



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指出,適度的讓心理放鬆可助於增強身心免疫力,就把心拿出來曬一曬吧!自5月開始,台灣疫情趨緩加上天氣好各地百花齊放,承億文旅聯手格上租車推出「安心自駕的晒心計畫」,旗下分館墾丁雅客小半島及花蓮山知道擁有臨山傍海的自然景觀,每每是國人待上3天兩夜的好去處,搭配格上租車60小時,原價9,700元的花蓮館平日雙人房每人3,200元起(含2晚住宿及租車),墾丁館平日雙人房每人3,400元(含2晚住宿及租車)。以每座城市文化縮影為主題的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淡水吹風、嘉義商旅搭配格上租車兩天1夜(租車36小時),平日雙人房每人2,000元(含1晚住宿及租車);以台灣高山茶為主題的全台最美飯店-桃城茶樣子搭配格上租車兩天1夜(租車36小時),平日雙人房每人2,500元(含1晚住宿及租車)。



承億文旅品牌長簡巧珊表示,5月開始,各館住房率逐漸回穩到5成,五一連假與母親節周末住房率更有到達8成。期待此時與格上租車的合作可以讓國人更安心出遊,一起曬曬心。承億文旅自今年年初推出的「會員募集活動」,主打一揪多好康互報,只要揪滿28位新加入會員,即可獲得免費住宿1晚,會員好康包含延後半小時退房、消費可集點兌換文創商品及住宿券,更邀請每位品牌會員於生日當月入住即可折抵房費200元。



承億文旅官網https://www.hotelday.com.tw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