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銀髮終身學習 崑山樂齡大學招生

  /  活動總匯

2011/1/26 10:33:01

【台南訊】崑山科技大學配合教育部所倡導的「樂齡大學」專案計畫,第二梯次即日起開放報名!因應高齡人口的遽增,為提供老人有意義的教育學習活動,教育部特與大學校院合作建構高齡者良好的學習環境,也讓校園豐富多元的資源有充分的運用。



崑山科大樂齡大學第一梯次已圓滿落幕,多元的課程規劃及教學內容活潑,深得年長者的肯定與支持,其中運動、理財、不動產規畫、圖書館檢索、竹編等課程,最受參與者喜歡。第二梯次課程將於100年2月21日開始,課程內容動態、靜態皆備,包含體適能、桌球、羽球、肚皮舞、水中活動、生態環境、在地文化、編織、健康老化、活躍老化活出新價值、理財規劃、不動產規劃、認識攝影棚、繪本製作等等,主要依學員特殊屬性及目前社會趨勢設計,歡迎年滿55歲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表寄至ksitspor@mail.ksu.edu.tw 或撥打(06)2050760報名。



圖說:竹編課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