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家庭主婦省菜錢集腋成裘將捐輪椅贈送郭綜合醫院

  /  活動總匯

2011/1/26 13:34:48

記者楊晋宇/報導

住在台南市中西區婆婆媽媽所成立的惠心基金會成員,感受到郭綜合醫院熱心服務病友及社區,決定在會長洪玉鳳領軍下,於廿八日上午11時捐贈十台輪椅給郭綜合醫院,以嘉惠行動不便的病友,能舒適坐輪椅進出醫院接受治療。



惠心基金會有三百餘位家庭主婦,23年來省下菜錢,每人每月捐一百元集資默默行善,平時閒暇即群聚會長洪玉鳳的市議員服務處,提供每人所見所聞的行善對象資訊,讓她們覺得生活更充實,也感覺很快樂。



成員中最年長的葉美秀,平時熱愛登山運動,身體硬朗,又是基金會中的組長,熱心公益而心情愉快,人人盛讚她保養有方,看不出近八十高齡;但七十歲的葉玉華因摔跤而準備到郭綜合醫院就醫時,被有病痛就跑郭綜合的錢素敏獲悉,即以她個人就醫經驗強力推荐;黃景霞也強調,她曾到郭綜合醫院探望住院的友人時,也深深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親切服務,加上環境優雅,是家相當優質的醫院。



婆婆媽媽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擔任惠心基金會會長的洪玉鳳,也以她曾在郭綜合醫院接受長期復健,正感到低潮時受到醫護人員的耐心陪同,得以恢復身心健康的親身經驗,且院方平時也對中西區的社區健康服務有目共睹。所以大家商討行善事宜時,提議捐贈輪椅給郭綜合醫院,以方便行動不便病友就醫時,獲得大多數會友的呼應。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