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La Felino 用內衣說阿拉伯奢華故事

  /  市政集錦

2011/8/26 16:51:21

〔記者畢寶/報導〕擅長用內衣訴說愛情故事的La Felino,2011年秋冬鎖定「情迷1001夜~~Arabian Nights」為主題,運用奢華的面料、繁複的作工,和雅緻的設計揭開古阿拉伯奢華韻緻的神秘面紗。



La Felino設計總監陳勝枝表示,將源自9世紀東方文學「1001夜」Arabian Nights不朽的文學故事、經典的傳奇色彩融入2011年秋冬La Felino全系列產品設計當中,彷彿披上神秘面紗,感受深度的奢華韻緻。加上現代觀點演繹時尚,還有La Felino合宜的版型,款款動人、件件雅緻,翩翩然舞起這動人的季節。



La Felino 2011年秋冬內在美將東方傳奇融入設計,再加上進口科技布料素材,呈現幾大特色:



時尚新色

秋冬運用民俗風系列的晨霧藍、粉藕褐、古銅霧金、香檳金、薄霧灰…取代過去大量出現的深紫、黑,以多樣性的色彩表現,顛覆消費者對秋冬內在美的印象。



科技素材

2011年秋冬無論是印花圖騰、動物紋路…,都出自高科技紡織業的新素材,特別是大量導入過去僅出現在外服時尚舞台的面料,網布印花豐富面料表情、塗布工藝(Coating)壓印層次變化,豐富內在美的表情。



奢華工藝

「1001夜」Arabian Nights故事背景出現在中東薩珊王朝,金碧輝煌的宮廷自然流露奢華的DNA。La Felino以水絨繩股圖騰刺繡變化縫製、不對稱的蕾絲剪花技法,串搭閃亮鑽飾,力求極緻工藝展現完美奢華。



雕塑身型

誰說時尚就得輕忽機能!La Felino在胸罩側翼以雙插片、脅邊加高增加包覆及穩定性。褲型上,增加中高腰款收復小腹。La Felino精湛的馬甲每件都內藏八條塑片、11排勾,勾勒動人曲線。



La Felino專櫃可以上:www.la-felino.com查詢。



圖說:La Felino精品內衣2011年秋冬新品「破曉炫魅」,在黑色網底加上寶藍色刺繡花葉,緞染紗營造出銀、灰色波浪,類似銀河般閃亮。La Felino/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