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楊謹華穿「舒胸bra」 C奶露出微笑雙弧

  /  市政集錦

2011/8/30 17:05:19

〔記者畢寶/報導〕內衣界秋冬新品上市「機能」打頭陣。曼黛瑪璉秋冬雙弧系列推出「舒胸bra」新品,8月26日由代言人楊謹華出席新品發表,專利「微笑雙弧」功能,果然讓C罩杯的楊謹華笑得很開懷!



蕾絲外觀添優雅

曼黛瑪璉向來在包覆、提托、集中功能上表現出色,2011年秋冬新品則在頂級蕾絲上做文章,Leaver Lace強化外觀優雅,讓「舒胸bra」向時尚邁進。



雙弧新品「舒胸bra」加入全新首創獨家專利「微笑雙弧」,以舒壓凹槽織法車縫雙弧鋼圈,內側接觸面使用超細纖維,溫柔貼合肌膚,舒緩直接壓迫於胸部的壓力,止滑穩定同時輕柔按摩胸部,飽滿圓挺就像女人微笑輕揚的弧度,胸部舒壓激升超輕鬆。



雙下擺穩定提升

隱藏式無痕的雙下擺設計,雙層加壓也提升內衣集中穩定度,前中心打角交叉,減壓舒適無負擔。罩杯外觀採用法國進口最頂級細緻、最親膚、手感極佳的Leaver Lace,搭配不對稱浮雕感繡花片及光澤感緞面彈性布,特殊的立體摺景設計,讓整件內衣有時尚高質感專屬訂製服的感覺。



「舒胸bra」搭配中腰透氣棉褲、低腰性感網褲、俏麗平口褲及高腰包覆修褲四種褲型。顏色除了土耳其藍,還有丁香紫、絲絨綠及黑緞藍等四色,展現秋冬奢華的性感風情,釋放魅力峰采。



圖說:曼黛瑪璉2011年秋冬新品「舒胸bra」,內建專利「微笑雙弧」功能,有土耳其藍、丁香紫、絲絨綠及黑緞藍四色。曼黛瑪璉/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