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泰茂(2230) 鋰電池儲能產品 超前部署 認證完備 量能齊發

  /  產業縱橫

2020/9/22 20:39:46

特派記者 謝 升/台南報導



以活塞環等汽車零組件為主的泰茂實業(台灣櫃買中心股票代碼:2230),新能源事業部,鋰電池等儲能產品通過歐盟CE認證、美國FCC認證、UL 1973 standard、UN38.3檢測合格超前部署認證完備,量能齊發。



新能源事業部執行長林文華指出,新能源事業部開發的鋰電池相較傳統電池,安全、功率大、壽命長,未來也將朝向大型儲能系統發展,同時進軍國際市場。



他強調,將來電源也會由鉛酸蓄電池換裝為鋰電池,歐美各國的太陽能發電儲能系統市場亦開始起飛,市場前景廣闊,有信心當起全球領頭羊角色。



泰茂董事長呂萬賢表示,以產品24V Jump Starter產品為例,不僅有自動偵測功能,可配合各類型車種給電,也可在完全没。電時(無法偵測)強制給電,加上有正負電預防接錯時的防呆功能,可說是全功能智慧型產品,其功能為卡車、巴士等大型車輛的緊急發動,在冬季經常冰天雪地的歐美地區將有不小的市場需求,對全球的大型車輛將是一大褔音。



上圖,左起 新能源事業部執行長林文華、泰茂董事長呂萬賢、呂總經理。謝 升/攝影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