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電機系與東陽實業聯手培育人才 釋出儲備主管機會

  /  活動總匯

2020/10/15 15:46:53




崑山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與東陽實業公司7年多以來持續保持密切的產學合作,自勞動部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到教育部產學計畫,雙方聯手從高職深耕到科大升學,再延伸至企業就業,一條龍培育職場即戰力人才。日前東陽實業拜會新任的電機系主任楊松霈副教授及系上教師,以人才培育之議題進行交流討論。 



崑大電機系與東陽實業合作多年,產學交流熱絡,雙方關係相當良好,日前由東陽實業公司林冠德經理、楊漢強襄理及許育誌襄理蒞校拜訪電機系主任楊松霈,同時與副主任林俊良副教授、王永山副教授,以及負責雙軌專班的吳明芳教授、負責產攜專班王炳聰教授等人會面,雙方分享近年培育人才所執行的方法與面臨的狀況,期能藉由交流與討論,培育出更優質的專業人才及領導幹部,並加深雙方合作關係。 



林冠德經理表示:「感謝崑大電機系多年來一起合作培育公司所需人才,該系最用心輔導學生、也是最優質的合作夥伴,王炳聰老師更是對學生無盡關懷與付出。本公司提供訓練津貼給學生,以減輕學生家庭經濟負擔,讓學生兼顧升學就業,且東陽實業也不斷強化對學生在職場的關懷與輔導,希冀能吸引更多學生放心、安心在東陽實業學習專業技術,並成為東陽實業未來不可或缺的專業領導人才,目前雙軌專班畢業3屆內的學生,有10多位已擔任本公司組長和副組長,表現優異!」 



楊松霈主任表示:「東陽實業公司與本系多年來合作上已有良好默契,對培育優質人才持續共同努力。本系也積極連結高職端夥伴,針對想要同時兼顧升學、就業的高職生,推薦參與本系的雙軌專班或產攜專班,就有加入東陽實業等知名企業的機會。未來雙方將持續合作與交流,培育更多職場接軌零時差的專業人才。」 



會後林冠德經理也親自邀請楊松霈主任,能帶領老師們一同前往東陽實業參訪學生專業學習的現場,並且歡迎該系能從各種培育學生的管道,推薦更多的優質人才到東陽實業,成為未來主管的儲備人才。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