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公廣系「KSUR影音製作團隊」跨領域合作 貼身記錄國際名模

  /  活動總匯

2020/10/15 15:58:12



崑山科技大學「KSUR影音製作團隊」由公共關係暨廣告系陳瑞銘助理教授帶領師生共同創立,除了負責系上影音作品的製作外,更加入直播技術進行線上同步播出,搭上數位時代求新求快的趨勢。此次與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展開跨領域合作,貼身記錄國際名模林韋君的台南行程,並直播她在崑山科大的專題演講。

林韋君曾是凱渥的當紅模特兒,放棄了在台灣的大好前程,奮不顧身到了英國,承受著語言與文化的差異,成爲台灣獲得英國「創意和運動人才」簽證的第一人,讓她的模特兒生涯達到最高峰。此次林韋君拜訪台南,不僅前往古都電台與馬來西亞學生進行交流,也到知名觀光景點神農街一遊。崑大「KSUR影音製作團隊」除了獲得全程貼身記錄機會,更執行林韋君的神農街街拍,用相機記錄她與老街的相遇。

第二天上午,林韋君前往公廣系的商業平面棚進行指導,再轉往時尚學程的專業教室示範台步,下午則在創媒二館辦理講座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她勇闖英國的心路歷程,在「KSUR影音製作團隊」協助下,同步完成粉絲頁直播。

擁有十多年廣告拍攝經驗的陳瑞銘助理教授表示,「KSUR影音製作團隊」雖由大學生組成,但對於外景拍攝、直播錄製的過程皆非常熟悉,專業程度也獲得林韋君讚賞。該次能跟國際名模的合作,讓同學們都非常興奮,拍攝時驚呼不斷,透過鏡頭更能發現名模的強大氣場。團隊也期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不同的拍攝內容。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