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視傳系為奇美博物館拍攝「紙上奇蹟-無所不彈」特展宣傳片

  /  藝術美學

2020/10/15 16:01:29




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不僅是台南著名的代表地標,更是台灣珍貴的文化寶庫之一。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繼去年受邀擔任該館特展「奇麗之美-臺灣精微寫實藝術大展」的官方宣傳動態影像之設計製作後,再次為本年度規劃的特展「紙上奇蹟-無所不彈」製作宣傳影片。

崑大視傳系產學能力深獲奇美博物館肯定,今年再次合作特展「紙上奇蹟-無所不彈」的宣傳片,由先後擔任兩次特展宣傳影片製作與導演的陳淏煬助理教授承接,同時邀請到入圍今年金鐘獎的劉更始老師擔任成音製作,並帶領甫畢業的系友朱庭緯、賴新容及視傳系同學,與策展團隊共同討論發想。在館方的協力拍攝下,短短一個月便完成特展宣傳影片,奇幻動畫帶領大家突破平面的想像極限。



陳淏煬助理教授表示,接受國內具指標性單位的專業委託,是對崑大視傳系教學品質,與學生專業能力的一大肯定,在全國設計相關科系林立的教育環境中,能獲得該機會實屬不易。視傳系除了具備在國內外各大設計競賽的優秀獲獎實力外,在教學品質的要求與導入業界實務的能量也相當蓬勃,這些都是全系教師共同用心經營的成果,也在學生身上得到了應證,逐漸積累視傳系的教學口碑。

奇美博物館本年度規劃的特展「紙上奇蹟2-無所不彈」,邀請世界各地著名的紙藝術家,以精湛的紙工藝表現和極具創意的紙結構形式,來「彈出」紙張在藝術表現上的驚人極限。崑大視傳系為特展製作宣傳片,也獲得網友好評。

影片觀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Is2F6G9t8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