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文化中心36週年館慶《思ㄇㄨˋ的人》 10月17、18日精彩戶外活動與市民同樂

  /  藝術美學

2020/10/16 19:47:05



臺南文化中心今年36歲了! 10月份館慶活動陸續起跑,今年主題「36記-幕不轉睛」策劃了一系列劇場內外的精采活動,其中即將在10月17日至18日兩天,在文化中心戶外廣場與巴克禮公園的《思ㄇㄨˋ的人》活動,將是館慶活動另一波亮點!
主題活動《思ㄇㄨˋ的人》,配合本次36周年館慶主題「幕不轉睛」,除了希望藉「幕」的諧音讓大家聯想起過去數十年曾在文化中心舞台、大「幕」後當代藝術家的身影,也要請大家將目光轉至幕後,看看舞台之外、文化中心外頭的「木」,更是在我們生活周遭無所不在。



這次館慶活動也結合仁東藝棧的推廣,本次首次介紹的是仁東藝棧起點的文化中心與巴克禮公園。在10月17、18日兩天下午13:00-17:00,在文化中心戶外廣場與巴克禮公園舉辦,也在17日15:00舉行開幕式。活動將由國內優秀團隊輪番上演精采表演,包括新馬戲「方式馬戲」、台灣第1個以手指舞蹈為主的「FingerMosa」手指摩莎、創意舞蹈「藟艸合作社」、樂團不插電「吳青原」演唱、編織系都會民謠樂團「青虫AOI」、「蘇俊穎布袋戲」、非洲鼓舞「嬉班子樂團」、街頭藝人「小螺絲」劍玉演出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演出,演出將結合「木」的意象,表演者也將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再配合戶外整體布置,除了演出之外,現場也集結了創意木作的藝術創作者舉辦《遇木市集》,在六日兩天,文化中心將變身成一個「ㄇㄨˋ」的樂園,非常適合大小朋友在週末午後,全家一起前來同樂。



本次臺南文化中心也特別推出官方Line集點抽票券活動,只要民眾在館慶期間(9/25-11/29),至臺南文化中心、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奇美博物館、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及台糖長榮酒店參加活動掃描QR Code集點,集滿5點即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集滿5點的觀眾在10/17-18在「思ㄇㄨˋ的人」活動現場只要出示館慶系列任一節目票券,即可於服務台現場參加「思ㄇㄨˋ的人」抽獎活動。


《思ㄇㄨˋ的人》現場所有活動皆為免費觀賞,更多活動與表演詳情,可至「臺南文化中心36週年館慶」活動網頁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