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黃偉哲親迎國際郵輪首航安平港旅客 並贈貼心小禮

  /  旅遊休閒

2020/10/26 15:38:51


 黃偉哲市長貼心小禮迎賓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解封, 全台掀起「搭機環島」及「跳島郵輪」等「類出國」旅遊熱潮,今(26)日上午國際籍「環島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航靠泊本市安平港, 市長黃偉哲特別親臨安平港碼頭迎接首批到訪的郵輪旅客,並贈首航獨家限量迎賓小禮「哲哲X魚頭君棒棒糖」,收到的幸運旅客直呼「好可愛,根本捨不得吃!」。

黃市長表示,為迎接本次郵輪旅客,臺南市政府精心準備了管旗樂隊的迎賓表演,並貼心整理了安平港周邊的私房景點提供旅客規劃台南一日遊的行程,更是責陳了相關局處加開安平港與臺南市市區往返的公車班次,安排計程車於安平港內排班,即是要讓自由行的旅客輕便愉快的一日遊臺南。


 雙層巴士市長帶路專車

黃市長提到,為了讓旅客體驗到台南人的熱情,台南市政府加碼祭出,下午將由黃市長與台南藝人王彩樺帶領30位幸運的郵輪旅客搭乘雙層巴士遊覽台南美景,並由黃市長與王彩樺親自解說沿途古蹟景點。黃市長不忘提醒旅客,下午有臺南市政府特別準備並網羅了臺南知名的牛肉湯、米糕、蝦捲、擔仔麵、碗粿、肉粽、豆花、茶葉蛋等共30攤的「oh海呦探索臺南!府城夢幻市集」,一定要記得回到安平港品嚐臺南市熱門美食、小吃,同時也歡迎市民朋友們一同參與。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為了迎接今日靠泊的首航郵輪旅客,臺南市政府即盡心準備,與其他局處共同合作,即為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造訪的旅客,也希望旅客能帶著滿滿美好的回憶回家並再遊台南。郭局長進一步提到,台南依山傍海,具有優質的觀光旅遊條件,除了傳統陸運方式遊台南外,還有更多不同遊台南的方式,遊玩的路線絕對不止有台南市區而已,觀旅局未來將安排更多在地文化的體驗、推出更多遊玩路線,期吸引更多旅客至台南輕旅行,感受不同面貌的台南,體驗多元的特色文化與活動。


 黃偉哲市長親迎首批到訪的郵輪旅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