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新‧第六感生死戀】松嶋菜菜子勾起經典回憶

  /  藝術美學

2011/1/26 16:54:32

記者王建宇/報導

90年代初風靡全世界的浪漫愛情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即將於本週上映全新版本【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



由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與韓國型男宋承憲所詮釋的黛咪摩兒與派屈克史威茲搭配日本國寶級歌手平井堅版本的「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詮釋出與原作完全不同的感動,但相同的是讓許多看過的觀眾大受感動。



而最近狂練身體,並且不吝惜展現練習成果的帥哥宋承憲,在拍攝時對女主角菜菜子的溫柔呵護,讓這位已婚的日劇一姐懷念不已。她說:『宋承憲非常熱情,對於表達情感相當直率,相對日本演員就比較壓抑,這種情感讓我真的很感動!』



當時曾獲奧斯卡五項入圍並奪下最佳原著劇本大獎的浪漫愛情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終於在20年後有了第一部的亞洲版翻拍作品。逆轉了好萊塢版男女主角的生死命運,由韓國男星宋承憲飾演貧窮陶藝家,和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演繹出一段跨越生死的動人愛戀。



而原版《第六感生死戀》中的兩個經典橋段「男女主角浪漫甜蜜相偎做陶藝」與「為證明自己存在,而將一枚硬幣憑空升起」都將原汁原味的保留於【新‧第六感生死戀】中。導演大谷太郎表示:『20年後終於有勇氣來翻拍這部經典電影,很多人都說我瘋了才敢這樣做。我要說的是我並不是想取代經典,而是希望給觀眾一個勾起回憶的機會!」



劇情為韓國陶藝家俊浩(宋承憲 飾)在東京和成功女企業家星野七海(松嶋菜菜子 飾)墜入愛河。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奪走了七海的生命。而化作幽靈的七海悄悄守護在戀人俊浩身邊,始終不忍離去。只想再次緊抱,是七海和俊浩唯一的願望。



就算生命消逝、從此再也無法相擁,相愛的記憶仍如此清晰。俊男美女天人永隔,多情女影迷觀後無不淚灑戲院。



圖說:松嶋菜菜子(右)在片中多金又溫柔美麗,將高麗棒宋承憲迷到發暈。威望國際 盈盈/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