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七股鹽山新春逍遙遊 Taiyen Beauty特色店開幕喜

  /  市政集錦

2011/1/28 17:30:31

(記者陳慧明台南報導)

新春來七股鹽山聞香、搏手氣!臺鹽公司第一家Taiyen Beauty特色店在七股鹽山開幕,從除夕到大年初五(2月2日至2月7日)的新春期間,推出「Beauty芬芳聞香對對碰」活動,遊客可以在鹽山客服門市的Taiyen Beauty聞香專區試聞,勾選投票喜愛的花卉味道,就能參加對對碰活動,有機會獲贈驚喜小禮物乙份。



有人說,每年都要到鹽山來感受鹽所特有的磁場,趨吉避凶,兼能轉轉運勢,而第一個能獲得好運的就是生肖屬兔的人。七股鹽山配合兔年,同樣在除夕到大年初五期間,遊客出示證件證明生肖屬兔,就可以憑單張消費滿200元以上發票,免費兌換Taiyen Beauty限量花卉面膜乙片。



時來運轉,即將到來的辛卯兔年,七股鹽山要以打造「台灣人的顏面」的新春好禮迎賓,臺鹽公司特別在七股鹽山推出第一家Taiyen Beauty特色店。而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Taiyen Beauty的香氛,推出「Beauty芬芳聞香對對碰」活動,設置聞香專區,遊客只要勾選、投票給喜愛的花卉味道,就能參加摸球對對碰遊戲,搏一搏自己的手氣,只要從兩個球筒中摸出同樣花色的球,即可獲贈Beauty花卉美肌噴霧水20ml乙瓶。



除此之外,七股鹽場還推出具有收藏意義的七股鹽山專屬紀念卡,入場的每部汽、機車(不含遊覽車)都可獲贈1張,有5個集點的欄位,分別是Taiyen Beauty 5種娃娃的圖像,只要在指定點不限金額消費,就可以蓋1點,集滿5點,還額外免費送您Taiyen Beauty限量花卉面膜乙片。



七股鹽山的可愛遊園車,也特別配合Taiyen Beauty特色店,延續去年受到許多民眾與喜愛的臺鹽公司Taiyen Beauty主題國慶花車,以Taiyen Beauty水娃娃的風格做了改裝,展現Taiyen Beauty美眉的特色,也凸顯出Taiyen Beauty花系列所選擇具有台灣地方特色的5種花卉,更讓人驚艷,等著載遊客一覽鹽山景區,肖兔遊客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免費搭乘這部漂亮的遊園車。



圖說:洪璽曜董事長親自介紹系列產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