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獲好評 將移至虎頭埤蟋蟀館常設展出

  /  旅遊休閒

2020/11/10 20:45:40


 老照片吸引民眾參觀


        由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的臺南新化區經典小鎮系列,「遇見臺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已於10月16日起在新化武德殿開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將展出至11月15日,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展出期間前往參觀。
        黃偉哲市長邀請民眾至臺南市特色小鎮觀光,臺南有三處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新化、後壁或鹽水小鎮皆值得大家深度旅遊,各大亮點計畫也正在小鎮中執行,正在興建中的新化果菜市場榮獲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最美市場將於明年亮相,另外還有後壁豐盛之城、鹽水岸內糖廠影視基地,將帶動小鎮觀光發展。

 志工導覽老照片

        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表示,臺南新化區因入選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帶動觀光人潮,這兼具文化歷史、美食、自然生態的小鎮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新化老街、大目降文化園區、新化街役場、楊逵文學館、武德殿及大目降故事館日式木造宿舍區的文青之旅,虎頭埤風景區、新化林場、大坑農場的大自然饗宴也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臺南新化區經典小鎮系列活動,虎頭埤風景區進行「遇見臺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徵集,共徵集了114幀老照片,再將老照片整理與規劃策畫「遇見臺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特展,讓老照片不僅獲得典藏,更讓走訪新化的遊客可以用心感受這臺灣第一水庫的百年風華,從日本時代到民國70年代的老照片,一張張的老照片記錄著許多動人的回憶,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邀請民眾把握特展期間於11月15日前來到新化武德殿看展,另因本特展頗受好評,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決定將於11月15日展出結束後移回虎頭埤風景區蟋蟀館繼續展出,歡迎大家到虎頭埤風景區舊地重遊,同時感受這些老照片勾起的過去美好記憶。另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將持續募集老照片,手邊有1990年以前老照片的民眾也歡迎提供給虎頭埤典藏,如獲典藏即可獲得4張入園門票,提供給民眾邀請親友舊地重遊,如欲提供老照片者歡迎來電虎頭埤風景區呂小姐06-5901325。

 看展人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