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邰偉工業 PC耐力板 南霸天

  /  產業縱橫

2020/11/11 08:37:07


 邰偉工業產品 採光罩

特派記者 謝 升/台南報導

成立於1991年10月邰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經過30年的耕耘,邰偉今已發展成為與現代人居住品質密不可分的專業建材生產製造、銷售通路商;並於2008年取得ISO9001 認證,目前是全台唯一使用無塵室製作聚碳酸酯板(PC耐力板)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董事長邱俊彬表示,公司目前共有五條專業生產線,所有機台均採用日、德、美知名大廠之共擠押出機台,如德國BREYER、日本三菱重工(Mitsubishi)及日立造船(Hitachi Zosen)等世界一流大廠。

公司目前產品項目有,專業建材銷售:吉祥鋁塑板、H型鋁鋼構、Le日式三合一採光罩材料、K牌經濟型日式採光罩材料、OT ST 鍛造門花.鍛造材料、鋁(銅)雕門板、墨線雷射儀。聚碳酸酯產品(PC耐力板):DuraMAX品牌PC耐力板、邰偉A牌PC耐力板、斷熱e光板、霧面導光板、 珍珠隔熱浪板系列(角浪板/圓浪板)。

可運用範圍 (室外採光斷熱),住宅空間如:採光罩、陽台擴建之陽光房、車庫遮陽棚、雨遮、採光天幕、玻璃屋採光等,商業空間如:溫室花房、廣告看板與招牌、捷運火車燈箱、銀行防侵略玻璃、防爆盾牌、廠房鐵厝採光等,公共空間如:隔音牆、行人陸橋、捷運站、公車站牌、大樓門廊的棚頂、運動場等不同室外空間採光,其它用途如:熱成型加工成品、藝術裝飾造型。

另外,邰偉每年投資近百萬元於商品檢驗作業,除委託SGS、塑膠中心等專業檢驗單位外,為提升對產品的自我檢測把關能力,更打造全新品檢實驗室與添購各種精密檢測設備,以確保產品出廠的最佳品質。

他強調,為確保生產品質把關,公司原料均採用自德國拜耳(Bayer)、美國奇異(GE)、日本三菱(Mitsubishi) 三大廠所生產之純淨新料,對品質的要求已從傳統的建築平板提升到光學級用板,品質保證均在五年以上,可開立原廠保固書,有能力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