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統一獅封王遊行感謝球迷 首乘雙層巴士感受市民熱情 

  /  旅遊休閒

2020/11/14 18:31:16




14日下午在台南市區迎來統一7-ELEVEN獅勇奪十冠的封王遊行活動,由市府安排球團與選手、萊恩、Open小將、Uni Girls女孩,以及市府吉祥物魚頭君共同搭乘臺南雙層巴士,以不同的視角輕鬆遊台南街區,遊行隊伍浩浩蕩蕩自2點從棒球場出發,停留安平開台天后宮進行還願,續往臺南市美術館2館與民眾短暫互動後回到棒球場,於球場場內草皮區舉辦感謝見面會,吸引大批球迷及市民共襄盛舉。

第一站來到安平開台天后宮,統一7-ELEVEn獅曾前往開台天后宮祭拜,期許獅隊能夠勇奪第10座總冠軍金盃,此次獅隊全體齊心奮力奪冠達成願望,所以安排球員前往還願及感謝廟方對球隊的支持,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及總經理蘇泰安也特別贈致全隊簽名大球給安平開台天后宮致意,市府王揚智副秘書長也代表市府到此站與球隊一同還願、合照。而第二站來到台南熱門打卡點臺南市美術館2館,廣場上已站滿手拿各個球員應援加油牌的興奮球迷,黃偉哲市長、觀旅局郭貞慧局長及南美館館長潘襎也在此站歡迎球隊並與球隊合照,車隊上的球員們也忍不住拿起手機跟車下的熱情民眾自拍,場面相當熱鬧!

黃偉哲市長今天除了前往南美館2館與球隊、球迷熱情拍照外,也出席了棒球場的感謝見面會,並代表市府接受統一7-ELEVEN獅獻上的冠軍獎盃,與市民共同分享這份榮耀,黃市長致詞時表示,謝謝統一獅給台南這項榮耀與大禮,也感謝在政府防疫的努力下,讓中職能夠順利開打,更感謝球迷們的配合,才能在做好防疫作為的前提下,享受體育賽事及各項活動。台南一直是台灣棒球發展的重鎮,許多好手都是出身於台南,今年統一獅上演大逆轉,尤其在餅總林岳平的帶領下,在中職台灣大賽從1勝3敗逆轉以4勝3敗收下暌違7年的冠軍獎盃,奮戰的精神不僅是代表球隊的勝利、全台獅迷的榮耀,更是台南市民的驕傲。黃市長也代表市府特別準備了當季的青皮椪柑送給所有的球員,祝福統一獅隊強”椪”出擊、大吉大利,並與球隊及球迷們相約明年力拼冠軍二連霸。

而今年也是球隊首次與台南市政府合作,落實推廣屬地經營,除了球隊於假日的台南主場均著有TAINAN字樣的球衣出賽,市府觀光旅遊局的吉祥物魚頭君搭配主場比賽也與統一獅萊恩一搭一唱共同應援,逗趣的互動與絕佳默契,上下二個球季下來深受球迷喜愛,也紅到大聯盟去,為台爭光。今天統一獅萊恩、Open小將、Uni Girls女孩,以及市府觀旅局吉祥物魚頭君也特別同台打氣,把現場氣氛炒得火熱。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也表示,今天下午的遊行過程讓人更愛這座城市,更有滿滿的歸屬感,這也是球員們首次搭乘台南的雙層巴士,難得可以在忙於球隊練習及四處拚戰之餘欣賞台南市區景緻,以及感受一路上全台獅迷與市民送上的加油打氣聲、應援牌與狂賀標語,感覺整年度比賽的辛苦都值得了,球隊一定會繼續努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