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點亮童話耶誕節 ,濃厚節慶氛圍成為台南最熱門拍照打卡新景點

  /  消費新聞

2020/11/20 16:04:31



2020年11月20日-殷殷期盼的聖誕節即將到臨,年底年不能出國度假,就到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體驗濃厚的節慶氛圍!以「童話耶誕節」為主題裝點整個飯店將成為台南熱門拍照打卡點!今晚 (20日)「愛與希望」聖誕點燈儀式,將由飯店周麗華總經理與國內外賓客共同點亮台南市內最高聖誕樹。會中特別邀請鄭如砡老師與葉蓁蓁老師帶領直笛鋼琴樂團溫馨開場,以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門教會週末營位小朋友,以天使般的歌聲獻唱耶誕祝福樂曲,傳遞佳音給所有的民眾,迎接佳節到來。防疫期間,如欲前來參與儀式或拍照的民眾,進入室內請戴上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詳情請洽: (06) 702-8888。



 濃厚節慶氛圍為台南最熱門拍照打卡新景點

2020年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因為愛讓每一個人緊密在一起,也更加珍惜所擁有的幸福。飯店公關經理卜怡筠表示「聖誕樹點燈儀式是飯店每年的重要活動,透過簡單隆重的儀式,表達感恩的心透過溫暖的樂曲將傳遞祝福的心意散播出去。同時,也讓因工作無法返鄉過節的國際賓客體驗台南濃厚的人情味。」


 聖誕小屋帶入濃厚耶誕氛圍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童話耶誕節」主題,將國外經典芭蕾舞劇中的胡桃鉗帶入飯店,每個身著各式繽紛服裝的胡桃鉗,圍繞著大廳高達六米的聖誕樹,還有聖誕小屋,讓人仿如置身於歐洲耶誕過節氛圍!一踏入飯店,立即被金光閃耀麋鹿及聖誕老公公紅色雪橇吸引,隨處可見盛開迎賓之聖誕紅及別樹一格之花藝,皆洋溢著熱鬧歡愉的紅色溫暖氣息,全家照就此溫馨留影;館內各餐廳也同時穿裝上聖誕裝飾,走到哪就拍到哪! 整個12月「童話耶誕節」成為台南聖誕節慶熱門景點之一。飯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詳情請洽:(06) 702-8888。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