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年度鉅獻 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後宮打不倒」扭蛋巡迴店台南超萌初登場

  /  消費新聞

2020/12/02 18:03:10



【台南訊】貓界超人氣巨星-「黃阿瑪」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正式登場!即日起至2021/1/4(ㄧ)19:00止於本館6F C區文化館大廳區舉辦《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後宮打不倒」扭蛋巡迴店》。在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黃阿瑪的後宮⽣活」都擁有超過百萬的忠實粉絲,後宮的兩位「奴才」志銘、狸貓透過影片的⽅式,記錄下黃阿瑪與後宮貓咪們的⽇常⽣活,療癒了百萬瑪⺠的⼼,更透過Q版插畫的⽅式打造成IP⾓⾊,讓更多⼈⼀探貓咪們的可愛樣貌。本回將帶來系列扭蛋與周邊商品、洗版社群的超萌打卡點,還有驚喜見面會,眾多瑪民粉絲千萬不容錯過!



受到全台熱烈迴響與好評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系列巡迴快閃店,今年有感於疫情對全世界的低壓影響,特別結合國⼈愛好之棒球元素,推出第⼆彈《後宮打不倒》扭蛋公仔,期望鼓舞所有人不再惶恐不安,迎接全新改變的到來。除了扭蛋之外,本回《不想運動運動會》獨家推出各式各樣的限定商品,如:純棉運動⽑⼱、帆布袋、黃阿瑪第⼀棒老帽、後宮打不倒棒球隊娃娃、徽章等多項超萌商品,讓粉絲一次全收藏!此外,展場現場擺設整⾯打不倒扭蛋牆,扭蛋的同時還可以拍攝網美照。且佈置有後宮棒球隊主題拍照區,台灣⾸次有後宮七貓全員到⿑的立體⼤型公仔為超大亮點,超萌⼜好拍,勢必萌翻全場! 



號召百萬瑪民站出來!自稱奴才的志銘與狸貓將於12/5(六)14:00本館6F C區文化館大廳區舉辦《志銘與狸貓奴才見面分享會》,現場不藏私分享後宮扭蛋的精彩誕生歷程與幕後秘辛!且為了回饋廣大熱情的瑪民們,現場將會有50個名額可以上台進行簽名,並與兩位後宮奴才近距離互動!千載難逢的機會,瑪民們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詳細資訊請洽《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瑪瑪商行》facebook粉絲專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