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晶英舉辦2021口罩派對 「罩young趴」讓您萬事都歐趴!

  /  旅遊休閒

2020/12/04 19:15:56


 台南晶英跨年全新美食音樂秀,邀請南臺灣知名「Party i 樂團」現場熱歌勁舞!購買「半罩式」於晚間十點入場,選擇飲品並搭配無限量休閒零嘴,每位售價580元。

  因為新冠疫情,2020年成為全人類最難忘的年份,維持社交距離與隨時佩戴口罩的「防疫新生活運動」,也成為民眾在後疫情時代的生活習性;台南晶英酒店年度的轟動千人電音「霸道趴」,今年也全面轉型成為口罩派對--「罩young趴」,每位賓客入場時皆可獲贈年度熱搜、潮人必備的時尚「口罩項鍊」,搭配知名樂團現場活力獻唱,以及飯店主廚全新推出的中、西混搭「府城TAPAS」料理小點,與親朋好友共同大聲倒數送舊,迎接嶄新璀璨的2021年。 


   有別以往的電音風格貫穿全場,台南晶英酒店策劃全新「美食x Live音樂秀」雙料主題,並首次開放兩段式進場,購買「全罩式」貴賓可於倒數前4小時進場,提前享用主廚團隊精心策畫多達20道中西混搭的「府城Tapas」,塔帕斯(Tapas)在西班牙文裡是「蓋子」的意思,廣泛用來指份量較小、在正式饗宴前享用的下酒小菜,主廚備妥義式炸牛肚、明太子蝦仁肉圓、魚子醬芋頭巧、松露菜肉蝦水餃、龍蝦錦蔬八寶丸等美味佳餚輪番上陣,四人起桌每位1,680元+10%起;另款「半罩式」門票於晚間十點開放入場,每位售價580元,賓客可選擇啤酒或軟性飲料,並搭配無限量休閒零嘴,在聽歌之餘也能滿足嘴饞慾望。



 台南晶英跨年派對因應「秋冬防疫」政策,每位貴賓皆需佩戴口罩入場,並加贈時尚「口罩項鍊」,讓您口罩不再搞失蹤!


  「罩young趴」因應政府新頒布防疫「秋冬專案」,每位貴賓皆需佩戴口罩入場,台南晶英酒店貼心準備在後防疫時期的特色產物「口罩項鍊」,無論是金屬感或奢華款,條條繽紛亮眼都能成為時髦單品,讓您串起市面上各式各樣顏色口罩,掛在脖子上除了可當作流行飾品外,也不用擔心用餐取下之後的收納問題。此外,現場有邀請到府城知名的「Party i 樂團」熱歌勁舞,由擁有阿美族血統、與生俱來富有穿透力與爆發力嗓音的女唱將「阿霞」領軍,其舞台魅力與歌唱實力深受歌迷青睞,更被冠上「台灣碧昂絲」的封號,節目精彩程度相當可期。

   跨年倒數計時以外,派對氣氛最高潮不外乎是緊張感爆棚的摸彩活動,今年最大獎推出價值近十萬元「跟著晶華去旅行」環台住宿券,得獎者可獨得台北晶華、礁溪晶泉丰旅、太魯閣晶英、高雄晶英國際行館以及台南晶英等集團飯店住宿乙晚,二獎享用「雙人ROBIN’S鐵板燒日北A5和牛海陸饗宴」、三獎集結酒吧水晶廊冠軍商品,包含36計調酒SHOT盤、伏魔塔108 SHOT、36炸炸物拼盤、酥炸軟殼小龍蝦與軟殼蟹等「Glass Shot Party」組合,還有更多超狂獎項等您來拿,在饗食、飲酒與聽歌的愜意氛圍中,讓我們伴您揮別難忘的疫情之年,度過瘋狂熱鬧的另類跨年之夜!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