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最高聖誕樹點燈

  /  消費新聞

2020/12/06 08:33:32




 1205大遠百聖誕點燈暨贈鞋儀式

台南大遠百(5)日晚上舉辦「2020我愛你聖誕公益點燈」,現場有台南最高的聖誕樹、空軍娃娃熱舞、木偶變臉秀等精彩活動,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更代表捐贈351雙運動鞋給小朋友,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送上機能背包,為聖誕節溫馨揭開序幕。



點燈的重量級嘉賓雲集,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加藤英次、市議員呂維胤及蔡筱薇、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與多位各界貴賓皆到場一同點亮「2020我愛你公益聖誕樹」,現場小朋友欣賞點燈瞬間之美皆目不轉睛。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一年過得很快,去年跟董事長在這邊點燈,當時飄著毛毛細雨,今年天氣這麼好,讓這麼多好朋友都聚集在這邊,一同期待點亮耶誕跨年的氣氛,同時見證徐董事長帶領著遠東集團為台灣貢獻,特別值得讚賞的是口罩第一層的布料有90%以上是遠東集團所做的,感謝集團對於防疫的貢獻,也謝謝來到台南的各位投資台南,讓這塊地越來越好。



今年邀請關廟、東山、鹽水、柳營、楠西、佳里、北門、白河、西港等區的文和實小、關廟國小、保東國小、青山國小、聖賢國小,坔頭港國小、新山國小、楠西國小、信義國小、文山國小、竹門國小、港東國小,共12所國小的偏鄉學童351位一起參與點燈活動,並由各界代表為小朋友們送上滿滿聖誕禮物及祝福。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代表贈送愛心運動鞋、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代表贈送後背包、市長黃偉哲則是代表贈送機能背包,小朋友們也回贈親自繪製的感謝大卡片,歡喜之餘不忘感恩的心。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