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大學舉辦《歌唱本色》社區音樂會

  /  活動總匯

2020/12/16 17:09:31


 歡迎參加南大《歌唱本色》社區音樂會

國立臺南大學音樂學系朱芸宜副教授帶領一群主修聲樂及熱愛歌唱的學生,於12月18日及26日晚上7時,分別在響響表演空間(臺南市信義街102號)及大林教會(臺南市大同路二段482巷60號)舉辦「歌唱本色」社區音樂會,歡迎社會大眾索票前往聆聽。 

南大音樂學系朱芸宜副教授秉持著培養學生樂於給予關懷社會的人格特質,打破傳統「課室」教學,以「做中學」為概念,帶領主修聲樂及熱愛歌唱的學生走入社區,與居民一起合唱,讓學生體會聲部間和諧唱和,如同人與人的認識欣賞需要練習和傾聽,也藉此增加學生社會參與經驗,讓年輕學子的熱情、活力與創意,為促進社區活化及發展。 

本次音樂會由南大師生與臺南市大林社區居民帶來精彩歌曲表演,12月18日(週五)晚間7點在響響表演空間,以及12月26日(週六)晚間7點在大林教會舉辦「歌唱本色」音樂會,演唱內容有獨唱、樂器獨奏、合唱等,曲目包括外婆的澎湖灣、Chattanooga choo choo、我的花兒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將在寒冷冬夜用歌聲溫暖大家。

南大邀請各界一起欣賞師生與社區居民帶來的美好歌聲,音樂會索票地點在臺南大學音樂學系辦公室以及大林教會,並為配合防疫實名制,請於入場前在票券背面填寫姓名及電話,入場時交與場務人員。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南大音樂學系郭小姐(06-213-3111分機712)。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