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市政府受邀2021日本JATA線上旅遊推廣會,為唯一官方參展單位

  /  旅遊休閒

2020/12/16 19:17:58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肆虐重創全球旅遊相關產業,所幸高端新冠肺炎已研發成功,相信國際旅遊市場的復甦終將到來。為吸引國境開放後的國際遊客,台南市政府持續積極佈局海外旅遊市場,尤其是佔台南國際旅遊產值三分之一強的日本國際旅遊客源。台南市府團隊在黃偉哲市長的積極帶領下迅速轉型以線上視訊方式推展觀光,繼黃偉哲市長本人親自在6月份以視訊方式與山形市市長觀光交流、及9月份與金澤市長慷慨暢談台灣的防疫成效及推動台南觀光後,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也在8月以流利親切的日文參加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線上推廣會,成功在日本旅遊界打響台南旅遊的名號。本次2021日本JATA線上旅遊推廣會於12月15日搶先起跑,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非常榮幸成為JATA OUTBOUND促進協議會 (JOTC)唯一邀請參展的台灣縣市政府,郭貞慧局長也再次以流利的日語以日文簡報將府城迷人之處介紹給日本主力旅遊業者。

本次線上推廣會全世界共有37國參加,台灣場次於12月15日召開,主要推廣對象為在日本經營國際旅遊之主力業者,有JTB、日本旅行、阪急交通社、ANA及HIS等齊聚收看線上簡報並交換意見,參加人數有上千人。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在線上推廣會中除了重新喚醒已深植日本人心的景點,如烏山頭水庫、林百貨及國立台灣文學館等之外,也將以台南為拍攝地在日本播放的電視劇及電影,「想見你」、「俗女養成記」、「媽媽今晚吃什麼」等景點同步推薦給日本旅遊業者。並為了吸引更多日本年輕族群,還特別介紹熱騰騰燒燙燙新出爐的景點舊魚市場藝術牆「大海的寶物」、及重新開幕知事官邸等網美最愛IG熱門景點。另外也分享了台南身為國際友善觀光之城,為了讓外籍旅客有一個安心且美好的旅程,提供了日文計程車、842處問路店、台南美食小吃日文菜單、城市導覽解說員等服務。除此之外,更分享了市府在黃偉哲市長以「興國旅、再加值及拓展城市」為推動觀光的主軸下,推動安心旅遊及月月台南活動不停歇等相關政策,使台南成為六都中觀光人數回復率最快速的城市。目的就是要對日本民眾傳達,台南隨時準備好在疫情緩解後迎接日本朋友們的到來。



郭貞慧局長表示,特別感謝JATA線上推廣會的邀請,也很榮幸成為台灣唯一受邀的縣市政府參展單位,今天很高興可以透個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再次透過線上視訊向念念在心的日本好朋友們介紹台南這個美麗古都,台南市現在防疫做的很好很安全,非常歡迎日本的朋友一起來走訪與日本有淵源的古蹟建築、自然地景及享用台南安心養生餐,並來體驗台南巷弄小徑的復古氣氛、濃濃人情味以及難以忘懷的美食小吃。希望透過本次的介紹讓更多日本民眾在疫情過後積極規劃出國旅遊的時刻,第一時間就想起台南,選擇台南成為出國旅遊目的地的第一首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