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桂田酒店推出「食歲 知味」古早味年菜外帶

  /  消費新聞

2020/12/31 19:44:50


 桂田酒店推出的6人份「蔬食年菜外帶」

文‧圖/記者 陳慧明 
除夕圍爐的團圓夜即將到來,不想在家動鍋鏟,星級飯店料理的佳餚美饌,提供全家人輕鬆大啖美味的好選擇。台南桂田酒店大主廚以其精湛手藝,推出2021金牛鴻運慶團圓「食歲‧知味」古早味年菜外帶,有葷、素食兩種,即日起接受預購,除夕夜當天到店取貨,就能享用五星飯店的頂級年菜。


 高文強主廚(左一)、張煜焜總經理(左二)、陳錫熙副總主廚(右二)、徐敏經理(右一)連袂推介「食歲‧知味」古早味外帶年菜

桂田酒店總經理張煜焜指出,本酒店由行政總主廚高文強及行政副總主廚陳錫熙,以近半世紀爐火淬鍊的職人手藝,聯手復刻了記憶時代、人情與溫度的「古早味年菜外帶」,為民眾端上熟悉的經典年味,讓人品嘗道地家宴手路菜,全家大小團聚共享一個幸福美滿的團圓宴。 


張煜焜總經理與兩位主廚展示「食歲‧知味」古早味年菜


 桂田酒店推出的6人份「食歲‧知味-古早味年菜」

張煜焜表示,「食歲‧知味-古早味年菜外帶」6人份套餐每套7,888元,共有7道料理:「萬事如意盤」烏魚子的綿密口感
、彈牙入味的九孔、鹹香古法筍絲控肉、吮指醉蝦、鮮美冰卷,豐富又開胃;「台式八寶魚翅羹」濃郁的羹湯口味微酸帶甜,搭配手工八寶丸、筍絲、香菇絲、白菜、蝦仁等等,融入完美的古早風味;「五柳枝海上鮮」黃魚下鍋炸至酥香,淋上台南道地五柳枝烹調方式,入口鮮嫩;「霸王蟳慶豐收米糕」肉質爽口的雙紅蟳,搭配開陽、魷魚條、香菇絲、紅蔥與糯米拌炒,是道甜鹹綿密的特製油飯;「南靖封土雞」追溯歷史超過300年的傳統台菜,得經過醃、炸、滷、泡、燴、蒸等程序,是繁複、費時的暖心佳餚;「鮑魚豬肚白菜滷」採用山東大白菜及上選澳洲深海鮑魚及豬肚細細慢滷出鮮甜彈牙好滋味,白菜綿密入口即化,呈現元氣滿滿的古早台菜風味。湯品則推出特選老母雞搭配珍貴花膠及多種山珍海味的「台式佛跳牆」及堪稱最具台灣古早味代表的「魷魚螺肉蒜」;2款湯品可選擇1款作為外帶套組搭配。


「霸王蟳慶豐收米糕」

另外,為饗吃素的家庭,推出「蔬食年菜外帶」6人份套餐每套5,688元,包括:「腰果三丁芋香球」、「翡翠白玉藏珍寶
」、「鳳果三杯猴頭菇」、「雪蓮豆繽紛米糕」、「麻油洋菇杏菇排」、「靈芝鮑菇繡球花」、「羊肚香菌佛跳牆」等7道蔬食年菜料理。


「鮑魚豬肚白菜滷」

桂田酒店公關經理徐敏表示,即日起至2月5日前預購整套年菜外帶,並付訂金,加贈「糕」壹個(價值380元),讓消費者甜過年;每套年菜外帶包含時尚環保提袋、燉盅、保鮮碗盤,讓顧客輕鬆帶回家。除了整組年菜外帶,也可選擇單點年菜豐富餐桌美食,提供圍爐年菜的眾多選擇。 


 「蔬食年菜外帶」的「腰果三丁芋香球」

相關訊息請洽官網http://www.queenaplaza.com/tainan/ 
訂購專線(06)-243816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