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最終場「搖滾嘻哈夜」完美落幕

  /  市政集錦

2021/01/10 19:10:20



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最終場「搖滾嘻哈夜」(9)日晚間6點準時登場,引爆台南搖滾能量、嘻哈精神!南市府控制進場觀眾在2萬人內,市長黃偉哲的粉絲專頁直播也吸引2300多人按讚、超過800則留言。

首先由G5SH超嗨開場,混音DJ演出多首熱門歌曲;江靜接棒帶來火熱新歌《Next Level》還有熱門歌曲《it’s OK》、《叩卡遛》,熱辣饒舌讓台下粉絲跟著大喊it’s OK!緊接著由童立安演唱節奏感強烈的情歌《再見不見》、《The One》,輪番「暖」場瞬解寒意。



嘻哈魅力不斷電!2020 KKBOX年度風雲歌手──高爾宣OSN演唱人人可以哼上一段的《Without You》及新歌《So Bad》,融化粉絲的心;還有「聲林之王2」的超強實力派唱將陳忻玥以最純粹的吉他伴奏搭配人聲,演唱《炙愛》、《煙幕》等歌曲,大秀轉音的高超技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