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善化區公所110年替代役‧役起暖心關懷獨居長者居家清潔及生活關懷活動

  /  活動總匯

2021/01/11 19:33:38

【台南訊】年關將近善化區公所為了關懷獨居長者,讓他們能渡過ㄧ個乾淨的好年,特別於本(110)年1月14日,辦理替代役男歲末年終獨居長者居家清潔及生活關懷活動,希望透過公益服務讓替代役男一方面學習自我成長,一方面提早接觸社會人群,引導替代役男以實際行動進入社區整理長者居家環境,讓長輩們感受溫馨幸福,也一同分享農曆年節喜悅。

區長方澤心表示:為提供獨居老人們在歲末年終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臺南市善化區公所特別運用替代役役男數名,至本區光文里及什乃里關懷獨居長者,藉由服務獨居長者居家清潔及生活關懷活動過程中,不僅學會「愛與關懷」,更體會到付出的喜悅,我們期待拋磚引玉,喚起各界的重視,吸引更多人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關懷社會各個角落的弱勢族群。

藉由本次活動,不僅獨居長者能有舒適居家環境,也能讓獨居長者感受新年喜氣洋洋心靈藉慰,分享社會的溫暖愛心。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