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1臺南古都半程馬延期至10月3日

  /  旅遊休閒

2021/01/12 18:17:59

    臺南市長黃偉哲於宣布,原訂3月7日辦理的「2021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延後至10月3日辦理。市長黃偉哲表示,近期國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仍不穩定,大眾對於大型群聚活動的辦理皆戒慎恐懼,考量春節期間為大量旅外國人返台高峰期,將增加疫情潛在性的風險,而古都半程馬拉松原訂活動時間仍在年假後的21天防疫觀察期內,為讓民眾安心參賽,當機立斷將賽事延後辦理,強調防疫第一,將全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以維護市民健康為市府首要工作。

    臺南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2021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共計有1萬6千多名選手報名參賽,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雖未針對2月以後的大型活動予以規範,但臺南市政府超前部署宣布延期,除了防疫考量外,也希望預留更多彈性讓參賽跑友能及早規劃行程,並安排自己的運動規劃,期待10月3日跑友們能再一同回到臺南古都馬賽道上暢快奔馳。而針對因賽事改期而無法參賽的跑友,也可至「2021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臉書粉絲團查詢相關退費資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