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大聯電課輔結業式 師生溫馨相約新學期再見

  /  活動總匯

2021/01/15 18:48:16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學期結業式合影

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1月14日晚上在該校啟明苑舉辦109學年度第1學期結業式,課輔師生以歌劇表演、迎新賀歲摸彩趣、回顧學期精采影片及親師交流等活動,在寒冬中為這學期畫下溫暖的句點,大家帶著滿滿的感恩惜福相約新學期再見。 
   
結業式上,課輔教師們為學童這學期的努力學習,給予肯定與祝福,並頒贈獎狀勉勵優秀學童。與會嘉賓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施璧如秘書長、南科聯電吳展嘉經理、南大附小許誌庭校長、喜樹國小黃懷慧校長、建功國小王琬婷校長、億載國小林志政校長、土城國小張世昌校長、樹林國小莊久賢主任、文元國小徐欣薇主任及南大陳惠萍副校長、教育學院鄒慧英院長、師資培育中心徐綺穗主任與教育學系林素微主任等,也蒞臨獻上祝福與勉勵。
   
結業式中,課輔各班學童也帶來精心準備的表演,以課輔圓夢歌劇院演出自己的學習蛻變成長,以及勇敢「舞出自信」的精彩舞蹈表演,並進行大家最期盼的迎新摸彩,現場氣氛歡樂不已。結業式最後進行親師交流及課輔回顧,大家一起為這學期的相處學習互道感謝,期盼新學期3月2日再相聚。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南大與聯電合作15年有成,讓課輔學童有完善安心的學習環境與專業的師資,在學習成長的路上充實精彩。師資培育中心徐綺穗主任表示,課輔學童透過課輔教師與志工的教學與陪伴,充滿積極與正向的學習,師資生也透過課輔過程,提升教學實務能力,期許課輔師生教學相長、課輔中心永續發展。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施璧如秘書長表示,很開心看到每個課輔學童快樂健康的學習成長,感謝南大傾力為每個學童付出教育熱情與關愛,期許新的一年與南大繼續深耕教育,播撒更多教育希望與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