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善化區公所110年度好運犇放 春聯贈送活動

  /  活動總匯

2021/01/17 19:27:38



【台南訊】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善化區公所延續過年的傳統,特於110年1月16日、1月17日和1月23日舉辦3場次春聯贈送活動,時間為早上9點到11點,由書法名家汪崇楹老師帶領善化圖書館書法研習班40位書法老師,親至各地點,例如:善化區圖書館、善化火車站、坐駕里辦公處、善化老人文康中心、六德里活動中心、光文里活動中心及小新社區活動中心等14處地點現場揮毫,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區長方澤心表示,區公所辦理春聯贈送活動,已經邁入第23個年頭,本年歲次辛丑,屬牛年,延續中國人傳統過年的寫春聯、貼春聯習俗,每年針對歲次生肖,今年針對生肖牛各種姿態,汪老師特別設計了Q版及各種活靈活現的手繪年畫,在活動前並帶領所有老師集訓,讓春聯和年畫別具特色,每年都大受好評,讓排隊索取春聯的鄉親們如獲至寶。 



方區長並表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將持續辦理,也祝福善化鄉親們新年新氣象,「鴻運當牛、牛轉乾坤好運來」。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