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電機系執行產業學院計畫 專班學員通過真空技術士證照近7成

  /  活動總匯

2021/01/19 12:52:37



崑山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執行教育部補助的產業學院專項計畫,由張慎周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開設「半導體工程產業人才培育專班」,甄選30名工程學院的優秀學生進行系統專業的培育訓練,同時開設真空技術士專業認證輔導課程,並參加證照考試,錄取率近7成,展現專班學生們出色的專業能力。 



崑大電機系產業學院計畫專班與群創光電、旺宏電子與乾坤科技等知名企業攜手合作辦理,能爲學生提供就業方向及就業機會。本月13日下午,乾坤科技公司高階主管蒞校拜訪張慎周老師、電機系主任楊松霈老師等計畫相關教師,就專班人才選拔和未來人才合作的相關事宜進行討論。張慎周教授表示,乾坤科技公司為台達電集團的子公司,能與優秀企業合作人才培育,是對該校雄厚的教資實力和學生優秀素質能力的認可。 




討論結束后,乾坤科技貴賓前往參觀產業學院專班的學習風貌,並向產業學院的專班同學們介紹了公司的業務內容及同學未來的就業方向。最後由張慎周老師親自爲同學們頒發真空技術士證照,鼓勵同學再接再厲,持續增進技能。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