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第9屆理事長莊明儀就職授證

  /  活動總匯

2021/01/20 23:35:46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第9屆理事長莊明儀及理監事就職授證大合照

【台南訊】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就職授證典禮,20日在佳里國小中正堂隆重登場,立委郭國文及市議員蔡蘇秋金及友會代表都前往道賀,場面盛況熱烈,蟬聯第9屆理事長的莊明儀強調提升企業形象,推展公益事項,定期舉辦月例會,提供會員瞭解會務及異業交流機會,而且不定期舉辦公益或商業回饋活動促進會員商店績效的提升。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第9屆幹部包括理事長:莊明儀、常務理事:梁嘉峻、伍英姿、蔡榮心、楊鳳明;理事:洪有志、賴建良、黎文祥、沈金川、陳俊宏、方柏鈞、黃文彥、陳立國、蕭守惠、陳韋喬;常務監事:蘇正雄、監事:楊豐賓、曾仁駿、周志亮、郭文保。
創會理事長:蔡炎文、名譽理事長:陳駿逸、張慶鐘、洪佳寶、輔導理事長:戴泳明。總幹事:黃建興。 


立委郭國文祝賀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第9屆理事長莊明儀就職

莊明儀表示,協會成立邁入第17年,各行各業的業者有100多個行業加入,分佈在台南市各區,除了相互切磋商業資訊外,每年舉辦1次大型的公益活動,將活動盈餘捐出。去年利用舉辦會員中秋烤肉聯誼時,藉由歌唱方式來傳遞愛心,還特別舉辦頒發助學金活動,共同為付出愛心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人關心社會、關心小朋友就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