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志工隊熱情邀請您的加入

  /  活動總匯

2021/01/25 16:34:41

【台南訊】想加入臺南生活美學館志工服務行列機會來了,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3月1日止!本次臺南生活美學館針對展覽組、展示組及演藝組等三組進行志工召募,服務內容包含展覽暨演藝廳場所秩序維護、動線引導、活動協助等事項。凡年滿18歲,具服務奉獻熱忱與團隊合作精神者均可報名。臺南生活美學館將為錄取志工安排完善訓練制度及實習,讓更多人可以透過志願服務豐富生活經驗。

臺南生活美學館志工隊曾獲文化部績優團隊獎,志工是館內服務團隊的重要一份子,志工們多年來的熱心投入與無私奉獻陪伴著臺南生活美學館茁壯成長。無論是展場及演藝廳服務、導覽解說、觀眾服務等,均能見到志工們熱心服務的身影,讓臺南生活美學館的運作更為順遂。志願服務乃實踐互助與分享概念的具體行動,志工隊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在付出服務的同時,亦能與夥伴相互學習成長與分享。不再猶豫,就從現在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即刻報名吧!

召募志工網址:https://www.tncsec.gov.tw/archive?uid=247
洽詢電話:06-2984990分機6036,推輔組穆小姐。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