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新年到!台南晶英酒店打造祈福花燈牆,粵式走春宴再送「蟹膏之王」麵包蟹料理

  /  旅遊休閒

2021/02/05 19:57:12

    
 台南晶英酒店入口大廳妝點各式手繪燈籠,營造濃厚過節氛圍。

辛丑牛年將至,隨著國內疫情升溫,各縣市紛紛取消元宵燈節,就連府城年度盛事「普濟殿燈會」也因疫情取消,台南晶英酒店除了加強飯店整體防疫措施外,也冀希重現廟埕燈會萬燈結彩的氛圍,於是在挑高七米的大廳入口處兩側懸掛彩繪燈籠,在暖光下綻放歡喜賀歲的氣息,過年期間入住也加碼贈送房客DIY拓製春聯活動,以祥獅獻瑞的圖騰為題,熱鬧迎接新春到來。此外,大年初三到初五將在大型宴會廳舉辦走春宴席,小家庭四人成行,午宴共七道菜只要3,980元起,期間再加贈有「蟹膏之王」美譽的愛爾蘭麵包蟹料理乙隻,滿足食饕在年節宴客或家族聚餐的需求。


   為營造濃厚的過年氣氛,台南晶英酒店今年新春將大廳妝點各式手繪燈籠,特別邀請光華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市立永康國中等莘莘學子展現繪畫創作專長,也與在地元老級職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吉祥物萊恩共同舉辦「萊趣彩繪燈籠」活動,釣出許多「萊粉」共同為新年祈福,作品中也不乏外國朋友們的創作,其中來自非洲就讀長榮大學永續發展國際學程的學生們,在這個華人團員的節日,也畫下對家人與故鄉的思念,讓這面燈籠牆溫暖了暫時無法返鄉異國人的心境。有機會走春到台南,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打卡景點!

   
 台南晶英邀職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吉祥物萊恩共同舉辦彩繪燈籠活動,寫下願望並為新年祈福!

過年傳統除了張燈結綵,在年節大掃除後更有貼春聯的習俗,台南晶英酒店除了使用兩百盞花燈照亮大廳,更以雙獅迎福的意象,設計出兩款逗趣討喜的拓印版畫,準備在年節時刻讓房客親手製作春聯。凡透過飯店官網訂購春節住房專案、並於大年初一(2/12)至初五(2/16)入住,每房皆可免費體驗趣味拓印活動乙次,在帶有金箔感的萬年紅宣紙上壓印祝福的吉祥話,象徵著嶄新牛年、福氣綿延。

   春節連假期間至飯店用餐也無需過於擔心,台南晶英酒店除了加強消毒並拉開用餐桌距外,更會嚴加落實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制定的「用餐實聯制」,確保用餐民眾的安全。大年初三至初五,台南晶英也將在寬敞的二樓大宴會場地推出「走春宴席」,由港籍行政總主廚盧偉強主打私房粵式料理,無論是精巧港點或是長輩們最愛的廣式煲湯,不用飛香港就能品嘗到正宗港式料理。貼心設計小家庭四人起桌,再加碼贈送每隻約700克、來自愛爾蘭的「世界蟹膏之王」麵包蟹料理,蟹螯厚實加上飽滿的蟹膏,再搭配Q彈細緻的肉質,用南洋辣炒或三蔥乾炒來襯托都令人吮指回味,午宴共七道佳餚3,980元起,晚宴九道5,180元起,用頂級食材犒賞饕客絕不手軟,實屬難得的珍饈美饌即將於新春假期澎湃上桌!
***
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