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大年初一白河萬里長城人擠人 千手觀音吸睛

  /  活動總匯

2021/02/12 17:41:31




台灣過年大部分會到廟裡走春祈福,而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如期安排大年初一抽國運籤,將在明天上午11時在五王殿前登場,而鄰近的台南IG打卡熱點「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年初一,一早就人擠人來看千手千眼觀音秀,並搶著與騎馬出巡的「錢隆皇」、格格合拍,觀光客說,今年來此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氛,隔幾天還要來。


南台灣不受疫情影響,過年味濃厚,尤其在台南市的「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年初一滿是觀光客,雖然大家戴著口罩來遊玩,興緻依然高昂,一位從台北返鄉的黃先生說,他特地帶著全家人來看千手千眼觀音秀,果然好看。



另一位觀光客盧先生說,他是在地白河人,但長年在外地工作,過年、過年才回來,今天也是衝著千手觀音秀來的,還看到騎馬出巡的「錢隆皇」、格格,拍了好幾張照上傳臉書。


盧先生說,白河有萬里長城景點,提供年輕人就業機會,帶動地方的觀光發展,他非常肯定,隔幾天還要來。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千手千眼觀音秀年初一到初五都有演出,歡迎大家來過年;園區內有濃縮版三公里長的萬里長城,站誰峰火台上可看見白河、東山、嘉義、新營等嘉南平原的美景,園區內有數百套皇帝裝、格格裝等戲服可供民眾換穿;更有西安兵馬俑和秦始皇出征馬車,供民眾拍照留念體驗歷史。



位於台南白河六重溪的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擁有豐富觀光資源,更是民眾走進自然、舒壓吃喝玩樂的好地方,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