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公廣系舉辦職場體驗 社群影音職場先修班發揮所學

  /  活動總匯

2021/02/18 18:22:57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執行勞動部大專校院就業學程計畫「社群創意影音編輯人才培訓學程」,寒假期間安排為期15天的職場體驗,並分為北部場與南部場。北部場特與「旭瑞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捌零後媒體製作股份有限公司」、「播客堡娛樂有限公司」、「德瑞智廣告製作有限公司」等四間與影音製作相關的公司合作,讓學員直接與業界互動,參與企劃、拍攝、後製剪輯等工作,也增加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崑大公廣系執行「社群創意影音編輯人才培訓學程」,與影音製作相關的公司合作,讓學生能親自參與實務工作,執行內容廣泛,包括協助「旭瑞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浪Live)」直播節目的場佈及錄製、自想活動結合直播,進行節目企劃提案等;赴「捌零後媒體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學習節目後製軟體操作,並進行戲劇的剪接。



此外,學生也參與「播客堡娛樂有限公司」賣場直播、產品開箱之影音企劃、腳本撰寫、拍攝及後製,協助遊戲橘子嘉年華活動的直播,也為「德瑞智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更新社群內容、重新設計公司網頁等。計畫主持人公廣系助理教授陳瑞銘說明,北部場的職場體驗,著重在影音企劃、腳本及直播節目的發想、活動發想,讓學員於課堂所學得以發揮,更由業界前輩現場輔導,加速學員於專業技術上的實際應用。



參與職場體驗的黃同學表示,因為參與就業學程的關係,有機會到北部的影音公司實際參與操作,不但幫助自己提升專業技能,也學習到現今業界所使用的軟體與技巧,感到受益良多,更期待的是完成職場體驗後的自己,在影音編輯能力進步的程度。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