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1台灣燈會副燈「犢站金榜」在台南北門 觀光局現場發送1000個活力牛小提燈慶元宵

  /  活動總匯

2021/02/26 23:36:48



【台南訊】2021台灣燈會副燈「犢站金榜」及「懷舊時光燈區」燈藝作品移至台南北門經典小鎮,為歡慶元宵節,交通部觀光局周廷彰副局長特地帶來1000個「活力牛」小提燈免費發送,吸引現場眾多遊客排隊領取,台南市黃偉哲市長也蒞臨北門副燈區與民眾一同賞燈。



觀光局周廷彰副局長表示,「2021台灣燈會」雖然因疫情影響停辦,惟為不負燈藝師費心構思所製作的作品以及國人的期
待,交通部觀光局決定以「台灣燈會 全台祈福」為概念,讓燈藝作品在台灣各地展出,此次移展台南的副燈「犢站金榜」,以牛年形象身穿古代狀元服,為學測甫放榜的學子,以及各行業考生獻上祝福的吉祥意涵。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將副燈「犢站金榜」移展台南北門,北門是今年入選的經典小鎮之一,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常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台南還有許多好玩、好吃、好買、好逛的景點,歡迎大家趁228連假期間,趕快來台南遊玩。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