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宏宇一番選』在地企業 嚴選果乾幸福最美味

  /  消費新聞

2021/03/10 17:15:43



 在地企業『宏宇一番選』,精心挑選國產最好的天然蔬果食材製成果乾,讓消費者嚐遍國產在地蔬果好滋味

【台南訊】茶餘飯後來片蔬果乾或是上班族下午茶時間解饞的健康休閒食品,選擇在地企業『宏宇一番選』,精心挑選國產最好的天然蔬果食材製成果乾,可讓大家嚐遍每個季節國產在地蔬果好滋味,尤其正值蜜棗及鳳梨產期,鮮果風味佳、果乾好滋味。臺南市官田區宏宇農產生技企業有限公司專門從事蔬果加工,該公司張又權經理說:從爺爺那一代在員林開蜜餞工廠發跡,接著父親創立宏宇農產生技企業有限公司落腳台南市官田區,為滿足國人的味蕾,不斷創新與研發出更優質健康且符合國人喜愛的健康休閒食品,從小耳濡目染,尤其收購鮮果與農友接觸後,慢慢地瞭解農產品生產背後的辛勞。因此,決定接手家中的事業,希望可以為台灣的農業盡一份心力,也讓國人嚐遍國產天然蔬果最美的風味。

農糧署南區分署分署長羅正宗表示,該公司配合農糧署穩定蔬果產銷政策,精選每個季節生產的蔬果以最好的天然食材,透過現代科技挑選出品質最穩定、綜合完善度最高的優等食材,從原物料的採購到加工製成的產品,皆遵守政府法令的食品規範要求。因為100%在地台灣製造,嚴格控管生產流程,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產品廣為消費者接受,進而打響「宏宇一番選」名號。張又權經理表示該公司不斷堅持品質理念,持續精益求精,創新突破,追求卓越,致力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打造世界第一的台灣農特產品,就是要讓顧客都能放心的第一選擇,這就是『宏宇一番選』的命名由來。


 宏宇公司精選國產蔬果,透過現代科技製作果乾,百分百在地台灣製造,嚴格控管生產流程

隨著消費者購買產品方式型態改變,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該公司為方便消費者選購,也利用網路平台將各式風味果乾行銷全台各地,讓不同地區的消費者都能吃到優質蜜棗、鳳梨製成的果乾。另外,為滿足饕客對不同產品口味的需求,該公司持續開發甘藷片、鹹酥雞蔬菜脆片、香蒜脆片、楊桃乾、哈密瓜乾、柳橙乾、情人果乾、紅龍果、草莓乾、芒果乾等各式各樣果乾,每一樣產品都是讓人驚豔連連。羅正宗分署長進一步表示,近年來食安議題廣受消費者關注,該分署呼籲消費者可多多選購取得HACCP/ISO2200/清真食品國際認證及合格農產品加工廠所生產之純天然、無添加物之果乾,歡迎大家踴躍選購支持國產農特產品。

訂購專線:06-693566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