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一日遊觀賞世界最美的15條花海街白河木棉花道木棉花,順遊萬里長城

  /  旅遊休閒

2021/03/18 20:19:53




被譽為世界最美的15條花海街的台南白河木棉花道,目前木棉花盛開之際,吸引來自全台各地遊客觀賞木棉花,遊客們在木棉花道發現皇帝、皇后、嬪妃、侍衛、宮女等也到場賞花,都想一看究竟,原來是台南熱門景點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身穿古裝服扮演皇帝(錢龍皇)的團隊,大家興高采烈,並爭相合影。遊客們說來到台南白河觀光萬里長城是必遊之處。




林務局長表示,台南熱門景點很多目前除了被譽為世界最美的15條花海街的白河木棉花道木棉花盛開外,烏山頭水庫的百花盛開還有櫻花、黃花風鈴木等爭艷,關子嶺的溫泉及火山碧雲寺、天梯、水火同源等景點,還有老街美食甕仔雞跟香菇蛋。更值得一提是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因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各式不一樣的cosplay選景,包括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烽火台、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布袋戲館、電影老街等,城牆上下內外有兵馬俑鎮守,在城門內可租借皇帝服、嬪妃服、侍衛服、宮女服四處嬉玩。非常適合偽出國旅遊景點。



旅遊達人黃老師表示,台灣雖然新冠型疫情控制不錯,但國人還是無法出國,大家只有留在國內旅遊,台南熱門景點如台灣白河萬里長城、木棉花道、烏山頭水庫、關子嶺等景點非常適合戶外觀光旅遊,其中讓遊客喜歡的萬里長城扮演當皇上、皇后、嬪妃吃美食的舒壓,爬上萬里長城,還可以從高處俯瞰白河區的景色哦,真的不能錯過哦。


台灣萬里長城http://greatwall.okgo.tw/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