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高CP值美味超商神級麵包就是它,小七每天竟能狂銷上萬包

  /  消費新聞

2021/03/27 08:55:20




    麵包是許多人愛吃的美食,市面上有各種麵包;然而,有一款麵包兼具外觀與美味,不僅做為開啟美好一天的早餐,更有人當作午後時光的美味餐點;其XXL巨大麵包外觀,讓網友不禁稱讚是一款「超佛心的麵包」。
    這款麵包就是統一麵包丹麥菠蘿可頌,單從名字上來看其實就能看出來用料的豐富,再配上亮麗粉色包裝,上市以來創造了輝煌的熱銷紀錄,每天狂銷上萬包! 早上買一包,中午不出門也能吃得飽又吃得好!

耗工費時的精緻美味,打造另一層次的口感享受。
    然而可頌要好吃,除了需要使用良好的食材外,製作過程也相當繁複精細;在等待麵糰發酵前,麵糰與奶油之間反覆地壓平摺疊,麵包氣孔分布均勻,入口時才能感受到有層次口感。為了造就精緻的歐風牛角,製作流程絕對不能馬虎;統一麵包團隊動用了三條不同的生產線,並採用多層次麵糰壓延工法,才打造出32層的鬆軟酥皮,創造出層層堆疊的美味。
    不僅如此,為了讓味覺變化更豐富,於上層覆蓋金黃菠蘿皮;每一顆可頌上方的菠蘿皮皆由師傅準確又輕柔地覆蓋在可頌麵糰上,經烘烤後,不僅帶出濃郁蛋香,也讓鬆軟的可頌麵包呈現具有光澤的金黃色外表。當台式菠蘿遇上歐式可頌,外表香脆的菠蘿皮,加上內裡層層壓延的丹麥麵糰,讓人體驗到另一層次的口感享受。


網友激推,百變丹麥菠蘿可頌堡,春遊必備絕佳滋味!
    除了單純吃麵包以外,還能創造出各種DIY作法,比如切開麵包夾入火腿、生菜甚至是水果和乳酪;加入餡料後的可頌更散發出不同凡響的魅力,輕鬆就能完成美味的一餐。另外一個美味秘訣則是用烤箱稍微復烤2-3分鐘,就能呈現熱呼呼的口感和香氣,麵包酥鬆柔軟,香味四溢,讓心靈溫暖起來!春分時節氣溫逐漸回暖,網友分享這款超大麵包是出遊野餐的必備良品,「亮麗粉色外包裝超好拍!」「簡單夾個水果或沙拉就超滿足」 誰說外出野餐一定要手忙腳亂準備許多食材,統一麵包丹麥菠蘿可頌讓你今年春天出遊聚會超有面子。

超驚艷美味小七買得到,網友吃過直喊Bravo!
這款網友討論度超高的統一麵包丹麥菠蘿可頌每個售價35元,小資族吃貨好評大推薦,這款美貌與實力兼具的超人氣麵包,原來小七就買得到,讓人一嚐就難以忘懷。
(CP值爆表的丹麥菠蘿可頌,7-11就買的到)
內嵌影片:https://youtu.be/8GbY18HW_TM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