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一元復始」陳亭妃和陳怡珍祝福大家好運連連、新年生財

  /  活動總匯

2011/1/27 14:04:59

記者許枘楊/報導

台南市籍立法委員陳亭妃和胞妹市議員陳怡珍,聯合製作「一元復始」小紅包一萬個,要發送給市民,除了在北區和安南區服務處提供索取,兩姐妹也將在過年期間攜帶紅包親赴廟宇送給鄉親,將滿滿的祝福傳遞給民眾,祝福大家好運連連、新年生財。



一元復始的小紅包,都是由志工朋友及鄰居們一個一個折疊完成,陳亭妃的母親黃秀和亭妃、怡珍兩姐妹親手將一塊錢鑲上,「純手工」完成的紅包,代表他們對鄉親的感謝和祝福,在製作過程中,服務處就已經有年節氣氛,兩姐妹表示,就是要將這種和樂、喜氣傳達出去。



過年期間,陳亭妃和陳怡珍會親赴廟宇參拜,並將小紅包帶在身上,採取隨機的方式送給鄉親,另外,北區和安南區聯合服務處也提供民眾索取,索取時間自即日起至農曆年前。



北區服務處地址在海安路三段963號、安南區服務處為安中路二段8號。



陳亭妃和陳怡珍表示,小紅包的意義除了感恩,這一塊錢還是「錢母」,希望鄉親帶在身上,能為大家生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