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高球扎根偏鄉創生-東山區高爾夫運動觀光產業發表會暨球桿捐贈儀式

  /  旅遊休閒

2021/03/30 18:30:18



台南東山區將成為全台灣第一個全面推動高爾夫運動的城鎮!在李宗翰議員及東山區呂煌男區長的促成之下,(3/30)在斑芝花高爾夫球場舉辦一場高爾夫運動觀光產業發表會暨球桿捐贈儀式,台南市觀光局郭貞慧局長及台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李退之董事長也撥空蒞臨。

區長呂煌男提到東山區擁有豐沛農產、文化底蘊、交通便利、資源眾多,非常適合發展高爾夫運動觀光產業,郭貞慧局長現場也說會大力支持推動溪北地區觀光發展,位於東山區境內的斑芝花球場由當代最偉大的球場設計家彼特戴伊(PeteDye)所設計,全場擁有27洞,而近年台南學校成立高爾夫社團已成長至70-80所,東山在地也有聖賢、吉貝耍、青山國小持續發展高球運動,斑芝花球場負責人鄭博元董事長亦大方表示,在地回饋在地,願意提供場地以培養在地人才。

長期推動高爾夫扎根及關注偏鄉發展的築夢社企徐瀅鈞執行長,除了開發各式偏鄉農產品伴手禮,近年也不斷整合高球觀光相關產業,在議員和區長的促成下,斑芝花球場、築夢社企,並找來擁有多年資歷及豐沛資源的燁昇遊覽車及燁昇旅行社,和東山休閒商務產業協會、在地商家們共同簽訂高爾夫運動觀光產業鏈發展MOU,共同朝向結合在地產業,並培養在地人才,以高爾夫運動觀光發展長期達到偏鄉創生的目標。

這場發表會並由築夢社企捐贈200組推桿給東山區公所使用於推動高爾夫運動,呂區長表示,今年區公所將首次舉辦「區特色體育活動高爾夫球推桿趣味比賽」,鼓勵熱愛高爾夫球的區民們能同樂體驗高爾夫球的活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