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花現〈蘭色記憶〉 南市圖新總館借書送蘭花

  /  活動總匯

2021/03/30 22:49:25

 花現〈蘭色記憶〉新總館打卡處

【台南訊】因應疫情影響,2021臺灣國際蘭展改採「遍地開花」微型蘭展在大臺南地區展出,這波蘭色蹤跡也現身打卡熱點—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民眾不僅可近距離賞蘭,新總館還將於4月6日到4月8日推出「借書送蘭花」活動,送出千株蘭花,與讀者分享幸福「蘭」圖。


 南市圖新總館以〈蘭色記憶〉為題展示蘭花

新總館邀請曾獲「2020台灣花店職業大賽」冠軍的花藝團隊「凹凸植制所」規劃設計,以〈蘭色記憶〉為主題,取用臺南老宅花窗結合千株蘭花,並搭配鹿角蕨、常春藤、蔓綠絨、樹枝等植栽,將館內大廳布置成一片花團錦簇、色彩繽紛的美麗景致,花海與書海相得益彰,讓每一位踏入新總館的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總館蘭花展與大廳公共藝術《陣風》相得益彰

洪玉貞館長表示,〈蘭色記憶〉展期自3月19日展至4月5日止,尚未一睹蘭花風采的民眾可把握最後時間。展覽後加碼推出「借書送蘭花」活動,民眾於4月6日到4月8日活動期間至新總館持自助借書收據,即可獲得隨機款蘭花1株,限量1,000株送完為止,也提醒民眾記得自備提袋攜帶蘭花,以環保愛地球的心意,將蘭花的美帶回家中欣賞。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