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參加「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榮獲混合小組第1級第一名等多項佳績

  /  活動總匯

2021/04/08 15:29:31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多項佳績,同學每人獲得獎牌及獎狀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於日前參加由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舉辦之「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榮獲多項佳績,表現優異。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多項佳績

此次競賽的組別分為啦啦舞蹈組、啦啦隊、挑戰賽及邀請賽四種競賽項目,南臺科大報名參加啦啦隊混合小組第一級、啦啦隊混合小組第二級及啦啦隊雙人組第二級,共計5組參賽,畢業校友則報名參加啦啦隊雙人組第三級及挑戰賽雙人技巧組。此次錦標賽競爭相當激烈,共計21個單位、59隊參賽隊伍報名,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表示希望往後每一年都能於熱情的南臺灣繼續舉辦這場賽事。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混合小組第1級第一名,(由左至右)劉詠豪、高至音、徐晨凱、黃子桐、侯怡貞、王冠凱

海洋盃比賽為大專盃比賽前參賽選手重要的暖身賽,南臺科大各組參賽選手自年初就緊鑼密鼓的訓練競賽流程,而在各組參賽組別當中,有多位選手是初次參賽的新手。參加啦啦隊混合小組第一級A隊包含了四名新生選手共同組隊,初次參賽則榮獲混合小組第1級第一名之優異成績實為不易,大部份選手都是去年底參加校內系際盃啦啦隊錦標賽後,進而轉戰參加競技啦啦隊校隊之學生,亮眼成績亦讓選手們信心倍增,將持續努力,參加未來各項賽事。該隊的女上層高至音同學說,很開心能有機會與隊友們一起參加此次競賽,在練習的過程中雖然遇到技巧卡關的瓶頸,但我們還是全力以赴的完成比賽。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雙人組第二級第二名,(左)張芸瑄(右)施弘哲

另一組啦啦隊混合小組第一級B隊的女上層朱旆誼則表示,這次競賽是其加入競技啦啦隊以來的第一場校外比賽,以前看著學長姐為了比賽努力練習,總想著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學長姐一樣,這次終於站在體操墊上面完成了我的第一場比賽。初次參賽經驗不足,還好有學長姐的教學及提點,許多寶貴經驗我會謹記在心,並繼續努力。該隊伍比賽當日發揮高於平時練習之水準,展現完整之競賽流程,初次參賽則榮獲混合小組第1級第三名之優異成績。


 展現單底層技巧照,(上)張庭瑜(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畢業生王子恒

小組組別賽對於參賽選手來說是最基礎的技巧訓練課程,亦是參加大組競賽之開端,多底層技巧講求的是隊員彼此的基礎功力及默契訓練之養成,有穩定技巧展現力的小組,才能成就全隊參加大組競賽中完美流程之展現。


 畢業校友榮獲「2021第四屆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啦啦隊雙人組第三級與挑戰賽雙人技巧組第一名第一名,(右)張庭瑜(中)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畢業生王子恒

另外啦啦隊雙人組第三級第一名與挑戰賽雙人技巧組第一名之選手張庭瑜,為本校工業管理與資訊系之畢業生,本次競賽中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畢業生王子恒共同組隊參賽,初次合作參賽即榮獲雙料冠軍,值得鼓勵,亦為在校生學弟妹的好榜樣。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隊長施弘哲表示,啦啦隊全體社員特別感謝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及體育中心之支持與協助、黃伊婷教練辛勤指導,以及眾多畢業學長姐之關愛。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自民國90年創社至今已邁入第20年,是本校歷史悠久的體能性社團,今年年中也將舉辦「豺狼20週年回娘家」的活動,屆時將邀請歷屆隊員回來母校看看學校及學弟妹們,期待隊員們可以秉持這份熱情在隊上發光發熱,傳承啦啦隊這項迷人的運動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接下來還有許多啦啦隊之重要賽事,期望選手們繼續努力、為校爭光。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