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讓古蹟成為你創意商品最強的通路 「110年臺南古蹟紀念商品徵選」熱烈徵件中

  /  活動總匯

2021/04/08 15:37:28

 
 徵選商品入選

【台南訊】每年吸引超過250萬人次造訪的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自營古蹟景點,現正辦理古蹟紀念商品徵選活動,即日起至5月14日受理報名,凡依法立案之公司或行號均可參加!邀請各方文創好手以臺南古蹟或在地特色,發揮創意融入商品打造自家品牌,創造臺南的獨創魅力。凡經評選入選後的商品,將可於臺南各大古蹟景點販售部上架販售,讓古蹟成為你創意商品最強的通路與後盾,千萬別錯過大好的文創商機!
   

 徵選商品入選

近幾年市府文化局陸續於臺南古蹟景點推出限定商品,成果相當豐碩,陸續推出的8、9樣商品包括「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至聖點心麵」、「天后豌豆酥」、「媽祖賜芙」、「八家將乖乖」、「赤崁魁星餅」、「月老知我心QQ軟糖」及「臺南限定月老香水」等,檔檔都是強檔商品,3年多來販售累積銷售金額已超過新臺幣7,000萬元。文化局深信在設計、創意上更強大且與市場更貼近的民間設計業者與廠商,一定有更多結合商品的設計巧思,能為臺南在地古蹟紀念商品注入新的活力,創造更大的商機。
   

 徵選商品入選

為使古蹟通路商品上架有一公平、公開的評選機制,文化局每年定期都舉辦商品徵選,依商品文化內涵、商品美感、商品市場性、包裝設計及商品定價等5項標準加以評分,獲選商品將可在古蹟景點賣店上架販售,寄售利潤高達7成,效益相當可觀。
   

 徵選商品入選

「110年臺南古蹟紀念商品徵選」即日起至5月14日止受理報名,凡依法立案之公司或行號均可參加,誠摰邀請全國創意好手打造自家品牌熱賣商品,讓您的創意商品直接進駐古蹟區販售,與市府一同為文創商機加溫、行銷臺南。活動相關訊息可上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或古蹟營運科網站查詢,或洽詢06-2218591葉小姐。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