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相贈幸福蘭圖 左鎮化石園區讓蘭展再次遍地開花

  /  活動總匯

2021/04/08 15:41:31



【台南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今年蘭展以「蘭石其芳」為主題,結合蘭花之美與化石的樸拙,營造出簡約卻饒富禪意的景象。4月6日撤展後,為延續蘭展「幸福蘭圖遍地開花」的精神,化石園區特別精選其中400株蘭花,將於4月10日(六)及11日(日)贈與來訪的遊客,希望蘭花都能獲得妥善照顧,並在下一次花期造訪時再次盛開。

左鎮化石園區表示,美學教育推動不易,希望透過蘭花分贈認養,讓每一株蘭花在撤展後都能擁有自己的家,避免蘭展淪為煙花式的活動,同時也讓遍地開花的精神能長久的延續下去。除了分贈遊客之外,化石園區也盡博物館教育之責,特別挑選100株蘭花贈與鄰近社區及廟宇,讓蘭展深入社區,妝點社區美學,期盼明年這些嬌客能在左鎮再次盛開,讓幸福於每個人心中遍地開花,真正落實蘭展遍地開花的理念。


4月10日周六及11日周日,來園遊客可憑票根於多功教室兌換蘭花一株,每日限量200株。園區表示,化石園區發送的不只是蘭花,而是美學的種子;在以蘭花妝點博物館,開拓遊客的美學視界後,園區將延續這份精神,啟動「美的循環」,讓蘭花進入社區與家庭,期盼美學的種子都能在每個人的心中萌芽,延續蘭展遍地開花的精神。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