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怎麼玩?台江怎麼走?聰明遊客這樣說

  /  旅遊休閒

2021/04/19 16:46:00


「好超值、好豐富的活動。工作人員好體貼,交通什麼的都照顧得很好」、「活動導覽就是長知識,很值回票價」、「非常適合親子同遊」「有了專車都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停車問題,真的很方便」……你猜,他們參加了什麼活動?

台江國家公園推出「來趣台江Fun Tour解說專車」的半日遊程,自109年上路以來,已經跑了45天,帶著一千多位遊客聆聽國家公園解說志工精彩生動的導覽,其中夏天運行的紅樹林線最超值,不但可以免排隊暢遊四草綠色隧道,還可以在傳統瓦盤鹽田體驗曬鹽工作,豐富的行程完全不需要費神安排,搭上車就有專人服務。



可不是對臺南陌生的遠客才這麼說喔!「身為臺南人,有些地方知道是知道,卻沒真正進去過……自己的出生地多美好、多吸引人,自己都不知道」,還有還有,去年還有1位遊客這麼說:「6月份我已經參加過1次,整體感覺很超值,所以又報名參加8月的行程」,聰明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5月份運行日為1、2、15、16、29及30日,不管你喜歡週六還是週日、上午還是下午,都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的時間,偷偷告訴你,如果不想早早起床,可以報名早上9點出發的輕量版行程喔,請上https://reurl.cc/k0xaG9觀看行程細節及注意事項。


返回首頁